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七色洲国际 北京法国CNAM大学-企业国际发展硕士
北京法国CNAM大学-企业国际发展硕士

北京法国CNAM大学-企业国际发展硕士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七色洲国际教育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适合对象分类1:国际认可的本科学历

适合对象分类2:专科+8年工作经验(10%)

适合对象分类3:具有与BulatsIII级(或等效认证测试)相对应的英语语言能力

适合对象分类4:3年以上企业管理经验

适合对象分类5:通过丝路创领2030评审委员会面试

课程亮点:

亮点1:世界知名学校:全法历史悠久的国立高等学府,文凭含金量高(曾培养出2任法国总统)

亮点2:国家硕士文凭:颁发高等教育署法国国家硕士文凭

亮点3:双语授课:英法双语授课,配合中文助教

亮点4:学制短:节约时间成本,高效率提升学历

亮点5:专本升硕:专科生无需读预科即可直接就读硕士课程

亮点6:学历认可:国内外承认学历,毕业回国享受留学生福利政策

亮点7:留服推荐项目: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嘉华世达推荐项目

亮点8:排名:工程师学院全法排名第四,商科专业全法排名第七

学校介绍

北京七色洲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国际教育咨询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深圳、成都等多地设立合作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培训指)、留学规划、背景提升、海外院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等)、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短期游学,海外置业,海外移民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成功和成功留学“一站式”服务。通过国内+国外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降低留学门槛和学习难度,帮助学员获得学历的提升,让留学成为每个人可以拥有的机会。

在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留学咨询服务的同时,公司积极引进优质海外院校资源,开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紧密结合国市场需求提供前沿的国际课程和管理理念,如今已与上千所国外院校建立了密切友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法国、韩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多所院校。

我们以“为中国培养国际化人才”为愿景,以“提供专业国际教育服务,帮助学生成为国际化人才”为使命,使更多的学生以便捷的方式接受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

北京七色洲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教育硕士辅导

北京七色洲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