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南昌巾帼家政 南昌家政服务师培训
南昌家政服务师培训

南昌家政服务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家政服务员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家庭清洁、家电使用、沟通心理学。

学校介绍

南昌市家政服务就业培训中心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专业培养初、中、高级家政服务人才的民办非企业办学机构。专注母婴护理、育婴师、催乳师、保育员、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茶艺师、创业等培训。历年来,中心承担欧盟资助江西下岗女工技能培训任;省劳动厅的下岗职工培训任务;市中小企业局的帮助下岗女工就业的培训任务;并从2010年--至今,每年承接市、区、县人社局和市、区、县妇联的家政服务员培训任务。2018年承担了商务部、联合国计划开发署“百城万村家政扶贫”培训任务。十几年来,自主培训和承担政府委托培训各类家政服务人员60000余人,向社会输送了大批合格的家政服务员,她们在省、市家政技能大赛中屡屡夺得一、二、三等奖。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家政服务优秀单位”、“江西省巾帼文明岗”、“江西省优质服务先进企业”、“江西省再就业培训基地”、“江西省劳务输出基地”、“江西省巾帼家政示范基地”、“南昌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南昌市再就业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南昌市家政服务就业培训中心现有专职教师15人,兼职教师 10人。其中本科12人,专科13人,平均年龄40岁。是江西省地方标准2014年9月1日实施的“母婴生活护理员(月嫂)”服务质量规范{DB36/T793--2014}、和2015年7月1日实施的“保洁服务质量规范”{DB36/T851--2015}、2021年9月30日实施的“家政职业技能培训服务规范”{T/SJXBZ0003--2021}及《江西省养老规范管理标准》的编写和制定单位。

中心在2018年申报成为南昌市人社局母婴护理专项目考点,2019年申报成为市人社局介护、母乳喂养、养老护理、产后康复考点,2020年申报成为市人社局保育员鉴定站。2021年申报成为江西省人社厅考点。有自己的考评员和专家队伍。

南昌巾帼家政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整理收纳师培训

南昌巾帼家政

保育员培训

南昌巾帼家政

南昌营养师专业培训

南昌巾帼家政

养老护理师培训

南昌巾帼家政

南昌育婴师课程培训

南昌巾帼家政

南昌月嫂培训中心

南昌巾帼家政

南昌专业催乳师培训学校

南昌巾帼家政

产后康复培训

南昌巾帼家政

南昌家政服务培训

南昌巾帼家政

南昌学小儿推拿

南昌巾帼家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