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艺考音乐小三门精品课程
上海艺考音乐小三门精品课程

上海艺考音乐小三门精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音乐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爱琴海校区,三林校区,亚乐城校区,南方校区,柳州校区,喜悦荟校区,漕宝校区,上南校区,耀华校区,武宁校区,东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针对上海以及全国音乐联考,全国艺术类院校专业校考,1V1定制化精品课程。所有教师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所授学员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分数。

2:课程包含艺考咨询与规划:根据学员的专业能力以及院校目标,制定针对性课程规划以及目标规划。

3:明确学员的市/省统考报考方向和专业要求,确定校考冲刺目标,帮助艺考学员定制课程

学习收获:

1)乐理:

音乐中各种要素的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① 音符休止符(高音、低音谱号谱表、各种音符休止符、音的分组、半全音的分类、等音、十二平均律)。

  ② 常用符号(速度力度记号、演奏法记号、省略记号、装饰音、常用术语)。

  ③ 节奏节拍(拍号、音值组合)。

  ④ 音程和弦(各类音程和弦的原转位、调内音程和弦的构成和解决)。

  ⑤ 调性(大小调式、民族调式、调号、辨别调式)。

 参考书目:《音乐理论基础》,李重光编,人民音乐出版社。

2)视唱练耳:

音乐听觉能力、视唱能力和音乐记忆力的测试

 ① 练耳笔试

  a. 听辨和声音程:八度以内单音程,仅要求写出性质;

  b. 听辨柱式和弦:大3、小3原位、转位,减3增3原位,仅要求写出性质;

  c. 听写节奏:2/4拍、3/4拍,包含常用节奏及若干较复杂节奏,用无音高的五线谱音符记写;

  d. 听写旋律:一个升或一个降调号的大调或小调,2/4拍、3/4拍,8小节,包含常用节奏及若干较复杂节奏,用五线谱记写。

  ② 视唱口试

一个升或一个降调号的大调或小调,2/4拍、3/4拍,8~12小节,两条均为五线谱。

学校介绍

上音琴行: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音乐艺术创新教育,为儿童及家庭提供优质教育和服务。

 经过多年在音乐教育领域观察和研究,上音发现并始终贯彻,教育的方式与教育的内容同样重要。秉承尊重孩子、发现亮点、善加引导的教育方式,让每个人都能学会享受音乐和创造艺术。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的综合性连锁音乐教育品牌,在上海已有11家直营校区,每年培养学员逾4000名。

 上音琴行,用专业的教育服务,丰富儿童早期教育,让每个人都能在音乐艺术中发现自我。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高考声乐培训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成人钢琴培训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少儿古筝学校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爱上启蒙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吉他专业培训学校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钢琴学校培训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长笛培训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少年吉他培训学校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少儿小提琴培训价格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上海小孩钢琴培训机构

上海上音琴行音乐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