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蕃茄田艺术 天津平面艺术素养课
天津平面艺术素养课

天津平面艺术素养课

¥3600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河东远洋未来里校区,天津爱琴海中心,天津津南永旺中心,天津复地活力广场中心,天津河西凯德中心,天津西青中北永旺中心,天津西青梅江永旺中心,天津南开熙悦汇中心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蕃茄田艺术创始于2009年,十多年来深耕儿童创新教育领域,为儿童提供专业的艺术教育服务。

蕃茄田艺术通过自主研发“创造力思维系统理论”,构建了5学阶课程体系,同时采用了UbD、Big Idea、PBL、STEAM等教学法与教学思潮, 实现了以终为始、能力导向的课程升级,蕃茄田艺术课程已经由多元媒材进入到复合媒材的实践阶段。 历年来,蕃茄田艺术不断与各国教育机构合作交流,打造出一系列儿童艺术学习的新体验,创造出童趣与质感兼具的学习氛围, 并通过一套完整的学习历程,为家庭提供多元化的教育产品。

蕃茄田艺术坚信,让系统化的教学方法使每个孩子收获个性化的成长, 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创造力和创新力,面对未来的未知挑战。

蕃茄田艺术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立体艺术素养课

蕃茄田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