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向尚画室 郑州统考集训精品班
郑州统考集训精品班

郑州统考集训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管城区校区,中原区校区,金水区校区,纬四路校区,20中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安排:主攻统考课程,标准班分组教学,单独辅导,专业课+文化课同步教学

课程内容:素描,色彩,速写

课程服务:范画与点评结合,1:10师生带教比,专职班主任服务,建立学生个人档案,学生学习服务群,每周学习跟家长反馈沟通,不定期开展专业讲座和家长会,学业规划

学习时间:随时报到入学,至当年统考结束

学校介绍

郑州向尚画室成立于2016年,战绩卓越。 为专业美术学院及国家重点综合类大学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目前是中国美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也是河南美术教学质量与评价体系的认证机构。

随着学生人数的增长,2019年1月,画室迁至管城区。后随过硬的教学质量和较好的客户口碑,学生人数激增,设立管城区校区、中原区校区、惠济区校区、金水区校区四大教学校区。教学体系科学、管理制度严谨、教学设施齐全、生活环境优良。

向尚画室在不断壮大的同时,秉承“育人为本,诚信办学”的教学宗旨,以科学、成熟、有效的教学实践经验在郑州美术培训学校中脱颖而出,并在历届美术高考中取得傲人的分数。

向尚画室秉承“你的坚持 终将美好”办学理念,从原有绘画气氛、教学内容延伸至作品陈设、生活环境等诸多细节,全方位打造国内艺术培训中心。“你的坚持 终将美好”办学理念,从原有绘画气氛、教学内容延伸至作品陈设、生活环境等诸多细节!


郑州向尚画室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高考美术

郑州向尚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专业考前培训

郑州向尚画室

郑州暑假高考美术培训班

郑州向尚画室

郑州高考培训画室

郑州向尚画室

郑州美术培训

郑州向尚画室

郑州画室美术培训

郑州向尚画室

少儿素质启蒙班

郑州向尚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培玔学校

郑州向尚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生文化培训

郑州向尚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