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亦道教育 成都碳排交易师
成都碳排交易师

成都碳排交易师

¥1

适合对象:企业及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课时:2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亦道教育

课程介绍

近些年来,随着全球变暖问题日益受到重视,气候变化问题逐渐演变为政治问题。欧洲屡次重提“碳边界”问题,各国碳排放密集型产品将来极有可能在国际贸易中被征收碳关税,这直接导致越来越多国家甚至企业考虑措施来降低关税风险,我国也不例外。

各国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政策一般分为三类:命令控制、经济刺激、劝说鼓励。其中,经济刺激型手段由于灵活性好、持续改进性好受到各国青睐。在经济刺激手段中,最重要的就是碳定价机制。本着“谁污染谁付费”的原则,想要排放CO2等温室气体,那么就应该首先获得碳排放的权利,然后再为这个权利支付费用,这个过程被称为碳定价。

至于碳市场的运行机制,首先,政府确定整体减排目标,采取配额制度,先在一级市场将初始碳排放权分配给纳入交易体系的企业,企业可以在二级市场自由交易这些碳排放权。

其次,受到经济激励、减排成本相对较低的企业会率先进行减排,并将多余的碳排放权卖给减排成本相对较高的企业并获取额外收益。减排成本较高的企业则通过购买碳排放权来降低碳排放达标成本。

学校介绍

领途(成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品牌“亦道教育”是一家专业服务成人学历提升和资格证书培训的助学机构,我机构自成立以来,先后与成都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广播电视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并且目前开通二建、一建、教师、会计、药师、健康管理师等热门资格证书课程培训,机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品质教育,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支持服务,助力学员提升学历,提高学员就业竞争力.

成都亦道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碳排放评估师

成都亦道教育

碳排放咨询师

成都亦道教育

碳排放管理师

成都亦道教育

消防设施操作员

成都亦道教育

成都培训一级建造师

成都亦道教育

成都国家二级建造师培训学校

成都亦道教育

成都经济师初级培训

成都亦道教育

成都中级经济师报班

成都亦道教育

成都初级会计师培训班

成都亦道教育

成都会计中级职称考试辅导

成都亦道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