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掌坤堂中医学堂 太原中医推拿职业培训班
太原中医推拿职业培训班

太原中医推拿职业培训班

¥1280

适合对象:零基础可学习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校区

课程介绍

中医推拿在远古时期就有推拿理疗治病的活动记载,是一种传统高效的理疗方法。医者通过运用手部力量和技巧直接作用于病患的体表、受伤的部位、疼痛之处、特定的腧穴等,运用推、拿、按、摩、提、揉、捏、点、拍等多种手法,以达到疏通经络、推行气血、调节机体生理、病理变化、扶伤止痛、祛邪扶正、调和阴阳的疗效。

课程内容:

●中医基础理论:中医概念、阴阳学说、五行学说、藏象学说,阴阳五行,经络腧穴等

●中医传统辩证方法望、闻、问、切,分清体质、辨明病因、明确病位,及现代全息诊断

●推拿总论及推拿手法操作基本要求

●单式手法实战演练(一指禅推法、滚法、摇法、弹拨法、揉法、扳法、点按法、摩法、振法、擦法、搓法、抖法、拿法、捏法、拍法、捻法、牵拉法、叩击法)

●局部推拿实战演练(头面部、胸部、颈肩部、腰背部、上肢部位、下肢部位、腹部、背部.精油推背)

●常见问题推拿调理实战演练,包括:颈椎病推拿 胸椎小关节紊乱推拿 背肌筋膜炎推拿 腰椎间盘突出症推拿 慢性腰肌劳损推拿 梨状肌综合征推拿 肱骨外上髁炎推拿 头痛、失眠、眩晕推拿等

学校介绍

 掌坤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适应中国健康服务业发展需要的现代企业,公司以中医特色技术培训为核心,将触角延伸向康养旅游、电子商务、高端基因检测等健康管理版块,致力于打造科学、诚信、专业的高品质健康服务平台和民族健康品牌。

  公司拥有一批在中医小儿推拿、产后恢复、康复理疗等相关专业耕耘近10多年的资深专业团队,同时拥有全国终端渠道网络优势及良好行业资源沉淀。

我们以互联网+门店服务+养生家庭化的新型模式,助力更多的养生行业门店走出单元化经营的瓶颈,为亿万家庭守护家人健康。

掌坤堂与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企业及医疗、高校、科研、健康管理等组织机构建立了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并拥有专注领域的专家顾问团队,定期联合行业学会及国内知名医疗科研机构举行各类学术论坛和专题培训,以提升医疗机构对新技术的临床运用!

公司秉承:品质、诚信、精进、感恩理念,竭力满足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倡导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提供科学的健康产品,为实现国民健康和健康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掌坤堂中医学堂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推拿按摩学习班

掌坤堂中医学堂

太原针灸医师培训

掌坤堂中医学堂

太原小儿按摩学校

掌坤堂中医学堂

无痛催乳职业培训班

掌坤堂中医学堂

产后康复职业培训班

掌坤堂中医学堂

太原小儿按摩培训

掌坤堂中医学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