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长沙锡纸海鲜烧烤培训
长沙锡纸海鲜烧烤培训

长沙锡纸海鲜烧烤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东北烧烤培训,烤鸭/烤鱼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课程介绍

锡纸在传递热量的同时,还能避免里面被成分,烧烤出来的食物口感鲜嫩,配上特调的各种酱汁,口感格外嫩滑!随着人们健康生活的追求,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比传统烧烤更加健康美味的锡纸烧烤就成了时下较流行的烧烤方式之一。名食园的老师们利用锡纸烧烤的优势,再结合自身独特的烧烤技术与配方,将需要烤制的食物或事先腌制,或加入秘方调料,并掌握火候,使烤制成熟的食物在破开锡纸的那一刻香气扑鼻、肉汁鲜嫩。

特色一:健康环保,锡纸烧烤无明火,无油烟 ,不会烤糊产生致病物质,更卫生、环保、健康,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特色二:锡纸烧烤烤出来的肉能更好的锁住肉汁,口感格外鲜嫩。再配加我校秘制调料,创造出堪称完美的全新美味,这是任何一种烧烤都不能模仿的!

特色三:概念新奇,锡纸烧烤烤肉能有效保持烤品的原汁原味和营养,吊起消费者的胃口,唯有尝之而后快!

特色四:结合各地消费者口味,对配方配料加以改良,更容易被食客接受,一经推出,势必得到消费者的追捧。

特色五:锡纸烧烤不破坏肉及菜品的营养结构,适合人们身体对营养的需求并配以几十种中草药制成的调料,久食具有滋补、养生之功效。

特色六:制作简便,赚钱轻松,我校传授正宗锡纸烧烤核心技术配方,不用请大厨,学成自己操作经营,自己配料及蘸料,省时省力,赚钱当然轻松。

特色七:锡纸烧烤能烤煎多种菜品,无论是肉类、海鲜、鲜菜一炉烤尽。

学校介绍

长沙曾食坊食品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餐饮创业服务平台;主要以特色小吃培训、食品技术研发、餐饮项目加盟的综合性餐饮开店培训平台;自2009年创立以来,秉着对餐饮行业的支持发展、互惠共赢的理念,不断给予餐饮创业者高品质的技术服务支持;多年来,不断得到餐饮创业者的支持和认可,其成功得到我公司技术培训支持学员数量高达上万;

1、专注餐饮培训行业十几年;学校囊括了特色小吃,早餐粉面,白案包子,夜宵烧烤,奶茶饮品,精品卤味等300余项目;

2、为创业者提供小吃创业筹备-技术学习-设备购买-等一条龙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一个通向成功创业致富的平台。

五大保证:

1、保证我们口味正宗学习可以传授调味

2、保证所有项目不限制学习时间,学好为止

3、保证对学员提供技术指导,保证技术更新

4、保证终身售后指导及设备采购渠道提供

5、保证老学员经查证一律享受8折优惠,特价项目除外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2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烤牛蛙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炒虾尾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麻辣小龙虾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快洁菜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海鲜焖饭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海南鸡饭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龙骨猪脚饭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花甲粉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鲍汁捞饭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杀猪粉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