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粤之龙烘焙 珠海西点烘焙全能班
珠海西点烘焙全能班

珠海西点烘焙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组成

粤之龙西点烘焙培训课程以实际应用技能加理论的教学方式。80%实际技能,20%是理论知识。粤之龙给学生提供综合,全面的讲解和运用材料与工具。

课程内容

[一 实际操作 ]

A面包制作:(1)甜面、(2)法式、(3)欧式、(4)咸包等

B西点系列:(1)曲奇类、(2)常温蛋糕、(3)蛋卷类(4)酥类烘焙制作、(5)饼干制、蛋糕等

C蛋糕系列:(1)裱花(基础裱花,韩式裱花)、(2)奶油霜制作、(3)造型、(4)创意蛋糕等

D翻糖系列:(1)翻糖蛋糕、(2)翻糖糖膏制作、(3)蛋白糖霜制作、(4)翻糖蛋糕的设计与塑形、(5)翻糖颜色调配与装饰花卉上色、(6)翻糖花卉、(7)翻糖蛋糕、(8)硬糖饼装饰等

E淋面系列:(1)港式果膏淋面(2)法式淋面,(3)法式小西点淋面(4)豹纹和星空制作! 

[二 理论]

烘焙工具认识;烤箱调节和维护;西点设备介绍;西点制作的原理;面粉的认识;翻糖工具的认识与使用技巧;翻糖皮和干佩斯核心配方;翻糖蛋糕原材料的选择;蛋白糖霜配方;色粉和色液的使用;特殊颜色的调制方法等。

学会为止,包材料费,工作服,配方资料,毕业后免费推荐工作!

学校介绍

珠海粤之龙烘焙技术培训中心致力于烘焙技术培训,以实操为主,理论相结合,小班教学,随到随学的教学模式。

专业的烘焙技术结合多元化教学,为零基础选择烘焙的你,明确学习目标,指明发展方向。

粤之龙烘焙技术培训中心就是你理想的选择:就业无忧,创业扶持。

珠海粤之龙烘焙技术培训中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蛋糕西点培训学校

珠海粤之龙烘焙技术培训中心

珠海西式糕点培训学校

珠海粤之龙烘焙技术培训中心

珠海糕点西点培训班

珠海粤之龙烘焙技术培训中心

珠海西点培训学校

珠海粤之龙烘焙技术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