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博奥教育 天津AUTOCAD制图精通班
天津AUTOCAD制图精通班

天津AUTOCAD制图精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图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部(鞍山西道校区)

课程介绍

打破以往的教学方法,采用知识块的讲解方法,并以阶梯的教学架构,使您由浅入深的学习掌握室内设计的知识。在讲解室内设计知识的同时结合大量经典案例讲解整个室内设计实际制作流程、加深和巩固,并配有课后作业,使您在学习室内设计知识内容的同时就能掌握室内设计知识点在实际工作中的用途。

学校介绍

天津博奥教育培训创办于2008年,是一家现代化的培训教育机构,我们一直专注于设计培训和教育,在培训市场具有良好口碑。天津博奥教育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有效的帮助学员由浅入深、生动形象的掌握当前流行的应用技术,提高学员的实用水平。并且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素养深厚和良好敬业精神的教师队伍,他们不但技术精湛经验丰富而且师德优秀,深受学生好评。

当今无论是待岗人员、在职员工,还是应届毕业生,通过“就业教育”来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技能,达到获得一份满意工作的目的,是一条重要的途径。为了帮助这些朋友能轻松就业,天津博奥教育开设:office办公软件培训、平面广告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3DMAX效果图设计培训、Solidworks机械制图培训、CAD建筑制图培训、CAD机械制图培训、犀牛Rhino建筑参数化设计培训、犀牛Rhino工业产品设计培训、UG 产品设计培训、UG数控编程培训、UG模具设计培训、C4D视觉设计培训班等课程。


教学优势:

天津博奥教育一直秉承专业务实、学以致用的培训理念,不断完善培训体系,提升培训的含金量,使您具备专业知识,帮助您在竞争激烈的职业生涯中保持强有力的社会竞争力,我们的优势包括:

【教学环境】具有优质的学习环境,全程上机,人手一机,小班授课。 【教学模式】科学的培训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大量的实例演练,注重实践操作能力,充分提升学员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学员参与课堂讨论及演示操作,实用易懂。 【师资力量】我们用有一支声誉卓越的、责任心强的、专业技术精湛的教师队伍。授课讲师在长期的培训、工作中不断总结创新并借鉴国际国内先进的专业知识及授课经验,每位讲师都形成了自己1套完整高效的教学体系。 【课程设置】全方位的课程设置,所学专业知识覆盖面广,知识点丰富,融汇了业内专家的智慧。学员在学习期间,随时为每位学员提供教学帮助。 【上课安排】授课方式多样化包括:脱产(白班)、业余(晚班或周末班)。可根据不同学员的需求安排上课时间。 【推荐就业】学员学习期满后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学员就业后,如在工作中遇到任何困难问题,我们将给予免费指导。 【权威认证】学员结课后可考取相关证书:《国际认证证书》《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认证》 【培训目标】我们致力于学员实际工作中的技能、技巧培养。科学而又迅速地提高学员的专业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全面系统的提高学员价值,熟练掌握所学知识,使学员的实操能力更强,更具有创意、更具有竞争性。让您在这里找到翱翔职场的翅膀。 【郑重承诺】免费试听、免费重修,学会为止

天津博奥教育

  • 课程数量

    4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五金模具培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冲压模具设计培训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装饰装潢设计培训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广告设计培训机构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新手电脑打字入门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五金模具设计ug培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模具设计师培训

天津博奥教育

天津模具设计学习班

天津博奥教育

草图大师SketchUP培训课程

天津博奥教育

平面设计培训就业实战课程培训

天津博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