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素描课课程
郑州素描课课程

郑州素描课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术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肖邦艺术博颂路校区,肖邦艺术国基路校区,肖邦艺术天明路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内容,:创意素描

                 几何体,临摹写生

                 静物临摹写生

                 石膏头像临摹写生

素描:使用相对单一的色彩,借助明度变化来表现对象的绘画方式。素描的绘画工具多种多样,并不局限于某一工具。速写是一种相对快速的素描形式。素描水平是反映绘画者绘画基础水平和基本造型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素描

以相对单一色描绘的画面

基本组成

线条、明暗、形体、结构

表现效果

三大面、五大调的立体感

素描分类:

一、素描从目的和功能上说;一般可分为创作素描和习作素描两大类。

二、写生素描在表现内容上分为静物、动物、风景、人像及人体素描等。

三、素描从绘画传统的角度说,素描又可分为中国写意传统的素描和西方写实传统的素描两种。

四、素描从作画时间概念上说,素描可分为长期素描、速写、默写等。

五、 素描从使用工具上分为铅笔、炭笔、钢笔、毛笔、水墨、粉笔、纸笔或两种工具穿插使用的素描。

(1)铅笔

铅笔简单而方便的工具,初学者素描常从铅笔开始,主要原因是铅笔在用线造型中可以十分精确而肯定,能较随意地修改,又能较为深入细致地刻划细部,有得于严谨的形体要求和深入反复地研究。

同时铅笔的种类较多,有硬有软,有深有浅,比较俱全,可以画出较多的调子,铅笔的色泽又便于表现调子中的许多银灰色层次,对于石膏等基础训练作业效果较好,初学者比较容易把握,因此,较适合于基础训练开始时应用。

现有的国产铅笔分两种类型,以HB为中界线,向软性与深色变化是B至6B,为了更适应绘画需要又有了7B至14B等,我们称为绘画铅笔。

HB向硬性发展有H至6H等,大多数用于精密的设计等专业使用。由于种类较多,因此,铅笔能很好地表现出层次丰富的明暗调子。


学校介绍

1.机构简介:河南省肖邦艺术中心创办于2008年,是经文化厅和民政厅批准成立的一所专业的综合类艺术培训机构,从事艺术教育多年,一心一意做教育,三家直营校区!涵盖了钢琴、舞蹈、美术三大类,中心以“专业化,正规化、规范化、个性化”为教学标准,因材施教,以“快乐教学法”为教育方法,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快乐的学习,以教好每一个孩子为教学宗旨,以培养孩子无穷的想象力,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挖掘孩子们的艺术才能为教育目的!目前有专、兼职教师30余人,研究生学历教师3人,本科学历占90%以上,在校生500余名.

郑州肖邦艺术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少儿钢琴培训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儿童美术辅导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少儿街舞集训班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儿童民族舞课程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幼儿书法课程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青少年钢琴培训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专业声乐培训班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声乐高考培训机构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少儿美术培训

郑州肖邦艺术

郑州青少年声乐培训

郑州肖邦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