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百大专升本 青岛集训营
青岛集训营

青岛集训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统招专升本辅导,专本学历提升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校区,青岛黄岛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百大教育2014年成立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烟台市,自成立以来深受专升本同学的喜爱与信赖。

  并在校内进行辅导,由于校内辅导比较出色,2015年百大教育携手烟台大学在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里成立了自己的校区,校区内有独立的宿舍,独立的教学楼,独立餐厅!烟台校区环境无与伦比,北临中国农业大学,南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东临烟台职业学院!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成为了烟青威地区专升本培训的学校。

  百大教育于2018年筹建了济南校区,学生可选择在济南烟台两地脱产全日制学习。为了保证师资力量,我们的老师全部是来自山大、山师大、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知名高校的教授和副教授,并签署协议!

  我们的签约老师都是从事专升本教育多年的老师,具有丰富的专升本授课经验,对每年的考点及考试方向把握十分到位,百大培训一直以高效,精准著称。我们一直秉承: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校训,立做培训界的良心教育!所以百大教育在全省率先实行小班面授的培训模式,成为其他学校效仿的对象,百大教育将成为你专升本之路的成就者。升本之路,百大随行,来百大圆你本科梦!

  百大教育致力于专升本培训,是山东省规模大、质量好、师资精、服务强、覆盖面广的专业教育服务机构,汇聚了胶东地区众多的师资,为学员量身定制培训方案,课时安排合理,管理科学化、严格化,为广大学员提供价值的优质培训服务。

  经过数年的发展,百大教育已经成为集考前培训、教学研究、教材出版等提供全方位教育服务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百大教育一直秉承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办学宗旨,在专升本领域不断创新与开拓。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百大教育创建了特有的百大模式,为广大在校大专生升学发展提供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服务保障。百大教育始终严把教学关,将教学质量作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完美实现讲、练、考相结合的备考方案,多年的教学经验更是为考生考得理想本科,保驾护航。

 

青岛百大专升本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专升本培训机构

青岛百大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教育机构

青岛百大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辅导班

青岛百大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教育机构

青岛百大专升本

青岛专升本考试培训

青岛百大专升本

青岛普通专升本

青岛百大专升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