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知我教育主持人培训 重庆商演活动主持
重庆商演活动主持

重庆商演活动主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商务主持人培训,婚礼/演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知我教育

课程介绍

路演/车展/发布会/年会/庆典/晚会/…

商演,全称商业演出,区别于公益演出。商演即存在,是因为它带了效益。商演的地方很多,比如:产品活动卖场,企业庆典等许多类似的地方。通俗的说,商演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文艺演出活动。

商演的种类比较多,主持需要的风格、流程台词都需要专业的主持人来驾驭,不同于宴会主持 商演的商业性往往要求主持人有非常好的控场能力、主持功底等等

知我教育的商演讲师都是商演主持中经验丰富,广受客户认可的专业商演主持人,相信在他们指导下学习的主持课程,不仅仅是理论,更是实战的经验。同时,讲师富有亲和力,既是良师 亦是益友,作为特色主持课程一定能给你不一样的眼界。

学校介绍

企业简介

重庆知我教育是重庆梵德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以职业培训产品为核心,联合各类高等院校共同为企业培养适用型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机构。公司致力于商务主持人培训,并将长期致力于社会竞争力教育和大学生素质技能提升培训。

知我教育拥有资深的专兼职师资力量和教学管理团队,拥有十年的教学经验积累和多年的教学成果,与各大中型用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及时为学员教授最新的实用技术,为企业提供紧缺的适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知我教育在重庆地区已经拥有广泛的招生渠道和就业渠道,并注重学员服务和教学质量管理,目前知我教育正逐步走向规范化、多元化的创新发展道路。

重庆知我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普通话培训

重庆知我教育

形体课程

重庆知我教育

婚礼主持

重庆知我教育

重庆学婚礼司仪

重庆知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