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济宁积云教育 济宁Web前端云计算
济宁Web前端云计算

济宁Web前端云计算

请询价

适合对象:龄满21周岁-35周岁

课时:6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需到北京/郑州校区上

课程介绍

 行业前景

近几年IT巨头纷纷创建了”云”,阿里云,百度云,腾讯云等,我们专业致力于通过前端技术将公司需求转为前端界面,再通过云技术将前端界面呈现到每个人的手机上,电脑上.我们学员就业岗位涵盖:前端开发,全栈开发,web研发,H5游戏开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开发,前端架构师,云计算开发,运维,测试等岗位,就业面广,薪资高!选择前端云计算就是选择了互联网的未来!

前端云计算专业介绍

选择前端云计算就是选择了互联网的未来!崛起时间短,发展迅速,前景远大!就业门路广,就业薪资高!

5.0课程内容:HTML5,CSS3,FLEX,sass,less,stylus, 移动端,媒体查询,响应式,BootStrap,js,AJAX,Node,Express,Vue,微信小程序, linux,docker,Python,Django,云服务器管理等

招生条件: 龄满21周岁- -35周岁(大专及大专学历以上)

课程特色: 基础技能学习搭配项目实训学习,针对0基础的大专及以上毕业生,起点要求低,学习周期短,就业薪资高。

第一阶段: 专业学习与提升(4个月)

合理有序的专业基础学习加提升训练,轻松掌握必备知识技能,为后期项目开发做铺垫。

第二阶段: 企业真实项目实训(2个月) .

丰富多样的企业项目实训,将所学知识与项目需求完美结合,在练习中提升,在提升中出彩,轻松收获高薪职位。

课程优势

零基础入门,课程精心研发,零基础也能入门学习,小白也有机会成为Web前端工程师。结合当下互联网大趋势,招聘需求数据统计,全栈课程体系升级为中级全栈工程师课程。项目实战全程贯穿课程始末,让你提前接触企业级真实大项目,紧贴企业实际需求。理论实践,讲练结合,熟理论,懂应用。

职业发展

前端开发工程师、H5游戏开发、云计算开发、前端架构师、微信小游戏开发、全栈工程师、HTML5游戏开发、web研发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

学校介绍

 积云教育成立于2016年3月,隶属于北京优思安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

自成立以来积云教育致力于打造中国创新创业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始终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系统设计现代IT职业教育的体系框架、教育理念和运行机制,推动教育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传承技术技能,发扬工匠精神,促进就业创业,培养了大批的高素质的工程师、技术型人才,为广大学员提供优秀的学习平台和广阔的发展舞台,打造学员价值,提高企业价值,创造社会价值,不断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上课需要到郑州或是北京去上课

济宁积云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宁软件python培训

济宁积云教育

全栈开发

济宁积云教育

短视频视觉设计

济宁积云教育

济宁java员培训

济宁积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