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兰迪教育 大连子教育师精品班
大连子教育师精品班

大连子教育师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兴趣者+从事相关职业人群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沙河口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亲子教育是一种早期教育,是以爱护婴幼儿身心健康和开发潜能以及培养个性为目标,以不断提高新生人口的整体素质为宗旨的一种特殊形态的早期教育,重在提高家人间的感情与责任。

大连兰迪教育开设相关课程不仅想要培训优秀亲子教育师,还想为家长们解决与孩子间的各种难题。现在的孩子越来越不爱和父母沟通,这不是孩子的问题,而是你们之间存在问题,只有正确认识问题所在才能找到应对方法,本课程能够教会各位学员孩子与家长间的基本存在问题,让大家与孩子相处无压力。

机构特色

1.以人本主义为主要理念;

2.有当今心理学前端研究方法;

3.专业理论和实操技巧兼备;

4.由多年培训经验锤炼而成。

课程详情

课程安排:网络课程与面授课同步展开

教材教具:用投影仪和PPT讲课

课程内容:

1.亲子沟通的基本概念;

2.亲子冲突的类型与特征;

3.谁有问题?问题归属判断;

4.亲子沟通的12个绊脚石及其后果;

5.孩子和父亲处于困扰时解决方法;

6.父母成长的层次境界;

7.需求、价值冲突的特征与解决方式;

8.父母正常教育职能的实现。

9.掌握沟通技巧,完善自我人格:从深层心理学上讲,所有的人际关系都是亲子关系,从本课程中学到的方法,可以运用到所有人际关系的沟通中。

10.实操性强,学成即可运用:接地气的课程,角色扮演+互动体验,全面精准的专业知识,趣味性的角色扮演,生动的案例分析,真实的全程体验,教你如何有效地和孩子沟通。

学校介绍

大连兰迪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培训机构,年均培训三千人。多次获得大连晚报、半岛晨报等民意调查诚信培训单位称号,是北京城建中心、大连大学等多所高校授权单位。主要从事职业资格、职业技能、学历教育等培训。时至今日,兰迪教育一直以诚信办学为本,同时打造“家教式教学”、“管家式服务”的独特教学方式,为学员们提供理想的教学环境。

我们拥有优秀的教师队伍、先进的教育培训理念、优良的教学设施、舒适的教学环境和完善的培训体系。

主要培训范围:教师资格证、导游证、茶艺师、育婴师、保育员、人力资源管理师、健康管理师、物业经理上岗证、成人学历教育大专本科 早期教育指导师等。

我们的办学宗旨:

拓展职业培训道路,培养职场实用人才,传播先进教育理念,发展培训教育事业。

我们的办学方针:

基础理论科学性,专业能力实用性,实践工作可行性,职业培训持续性 。

我们的办学理念:

坚持走资格认证、职业培训和就业紧密相结合的适应型人才发展的培训道路。使通过培训的学员拥有一技之长,并在日渐激烈的职场竞争中发挥特殊的技能成为职场上的宠儿。


大连兰迪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保育员班

大连兰迪教育

大连插花课程培训

大连兰迪教育

大连初级会计职称学校

大连兰迪教育

大连导游培训课程

大连兰迪教育

大连健康管理师培训考证

大连兰迪教育

大连学习小学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大连兰迪教育

物业管理人员考证班

大连兰迪教育

大连专业育婴师培训机构

大连兰迪教育

大连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培训机构

大连兰迪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