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中山站 恒企教育 中山中级职称辅导班
中山中级职称辅导班

中山中级职称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会计学者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中级会计实务】 通过中级会计实务学习,深入解释会计实务工作的知识,添加了金融资产、股份支付等会计实务处理内容,会计账务处理层面逐渐加深。
【经济法】 过经济法的学习,加强对我国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的法律制度及金融、合同、政府采购等法律制度的认识和理解,拓展法律知识面。
【中级财务管理】 通过中级财务管理的学习,掌握企业财务管理基础知识,理解企业预算、筹资、投资、营运资金等管理内容,对财务状况进行分析与评价,奠定财务管理型人才理论基础。
【考前三科冲刺辅导(网络课程)】考前冲刺讲解,通过详细讲解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中级财务管理重点难点,加强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三科的理解、记忆,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获得中级会计师证,进一步提升会计理论和实务水平,实现高薪上岗或在岗升职加薪。

 

学校介绍

2003年,恒企教育顺应国内市场发展大势所趋,正式诞生。

恒企教育从广西柳州起步之初,即毅然摈弃以考证为主的传统市场定位,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 强化训练 职业素养训练 就业推荐 手把手指导 终生就业辅导”的全景式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

十三年沉淀,恒企已成长为一家集职业培训、财务研究、课程开发、书刊编撰、财务文化推广等为一体的教育集团机构。如今校区几乎遍布全国各省市,所有校区皆统一品牌管理,学服务。

恒企锐意创新,一直为推动中国会计职业培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大型财务公开课全国巡讲、校园会计招聘会、中国会计人才网、恒企会计在线实操网校、实操会计师职业能力证书项目、无忧计划就业人才工程、十大会计就业基地等等,成为恒企教育践行“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这一使命的诠释。

人生磨砺多壮志,求学问道天地宽。

中山恒企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会计从业资格考证辅导班

中山恒企教育

优才计划班

中山恒企教育

优才计划大专学历班

中山恒企教育

中山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培训学校

中山恒企教育

中山考会计从业资格证辅导班

中山恒企教育

中山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学校

中山恒企教育

无忧计划就业

中山恒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