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贝安馨月嫂教育 成都高级催乳师培训课
成都高级催乳师培训课

成都高级催乳师培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25-55岁女性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贝安馨月嫂

课程介绍

  催乳师职业要求及发展前景,乳房生理基本知识,母乳喂养指导,针对各种乳房问题的按摩与护理实操,乳房保健知识及方法。

学校介绍

Hey,姐姐们,我们是贝安馨母婴护理公司

贝安馨不是中介公司哟,而是集培训+服务一体的自营月嫂公司

我们成立于2011年,是成都市第一批母婴护理的,我们每天都在做有爱,伟大的事情!

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比迎接新生儿诞生,见证生命成长更加伟大的使命了。

为了做好这件事,我们组建了自己的教学体系,聘请了很多经验丰富的育婴老师,打磨了上千次后,撰写出了我们的母婴教材。我们还设有,母婴培训课,小儿推拿课,催乳通乳课,邓斯坦婴语课,产后康复课等。

同时,我们也更新了管理模式,每一位接待您的顾问,都是持有母婴护理师证书,技能专业的育婴师,她们会一直陪伴您,直到您健康的出月子。

我们一直的坚持,只为提供好月嫂,让宝宝诞生就感受到世上的美好与爱。因为,我们都曾是宝宝因为,我们也都是妈妈

所以,更好的母婴护理,就在贝安馨这里

成都贝安馨月嫂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养老护理培训

成都贝安馨月嫂教育

成都宝宝推拿培训

成都贝安馨月嫂教育

成都月嫂培训

成都贝安馨月嫂教育

成都月嫂培训班

成都贝安馨月嫂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