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东方司乐 广州3-13岁儿童语言表达能力训练课程
广州3-13岁儿童语言表达能力训练课程

广州3-13岁儿童语言表达能力训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3岁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番禺校区,越秀校区,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课程,整合了教育部十五规课题、国外四大音乐教学法、知名高校家庭教育课题组等众多成果,经过十余年的实践完善,具备了科学的体系结构和教学效果,取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自主版权认证。教育课程整合了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学术机构资源,国内早期运营以音乐智能为主要训练手段,同时辅助其他教学方式的学习能力训练课程,全面培养3-13岁孩子的学习能力(注意力、言语能力、记忆力、思维能力、情绪管理、合作组织)。

适合对象:

3-13岁儿童

教学师资:

拥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强大的专家团队支持,我们以“提供让孩子受益终生的教育”为自己的使命。

课程特色:

1.整合运用世界四大音乐教育法,瑞士达尔克罗兹体态律动理论、德国奥尔夫教学法、匈牙利柯达依教学法以及日本铃木音乐教育法的教学理念,形成了一套独特有效的课程体系。

2.以音乐智能训练为主要手段,全面提升学习能力;

3.丰富多彩的多元化师生互动式、体验式、引导式教学;

4.引进国际能力测评系统,根据孩子基础能力水平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

5.多维度细致服务:全程跟进、系统记录、定期反馈、专家咨询、家庭训练方案建议;

课程目标:

让孩子具备专业的学习能力(注意能力、记忆能力、言语智能、想象创造力、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应试能力、自省能力、情绪控制),让孩子由“学会”变为“会学”,不仅能快速提升现阶段的学习,更为孩子今后的发展奠定深厚的基础。

开班时间:

滚动开班

使用教材:

瑞士达尔克罗兹体态律动理论、德国奥尔夫教学法、匈牙利柯达依教学法以及日本铃木音乐教育法的教学理念

训练方式:

音乐智能四大训练方式:

1.音乐游戏

2.音乐剧情

3.音乐记忆

4.音乐分析

5.音乐欣赏

6.音乐律动

7.音乐表演

8.歌曲唱游

9.身体声势

10.节奏朗诵

学习能力训练效果

3-5岁

有意注意力保持20分钟以上,由无意注意向有意注意过渡;

能够观察比较,区分相同与不同,听觉及视觉广度提高;

反应灵敏,能够找到简单的记忆规律,记忆速度提高;

大胆表达,能够按照事件的顺序、过程、结果进行描述;

能够感知喜怒哀惧四种基本情绪,会表达情绪带来的感受;

能够依靠头脑中已有的印象进行思维活动,开发想象和创造;

6-9岁

注意集中性和指向性提高200%,由无意注意向有意注意转变;

主动排除无关事物的干扰,提高学习的速度及效率;

能够在知识与相应事物间建立联想,记忆快速准确;

掌握10-15种以上记忆方法,自觉运用记忆技巧完成记忆,记忆速度提高;

熟练运用口语、书面作文以及语言交流,能在规定时间完成500-1000字演讲;

会举一反三,解题的技巧多样且思路准确;

思维敏捷、清晰,速算意识强化;

逻辑思维能力:对事物能进行有序思考,推理及掌握规律或特性等;

积极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学习任务,主动向老师或同学请教;

养成五大学习习惯(预习、听课、复习、作业、笔记);

将所学内容定期加以整理、归纳、总结和拓展;

积极思考并善于掌握要点,学会抓重点和方向;

易于接受知识难点,抗压能力增强;

善于利用图画等非语言信息理解主题;

注意发现语言的规律并运用规律,有效、准确地运用语法、词汇等;

能通过每一次学习方法的摸索、学习策略的总结形成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10-13岁

注意重点突出,能够关注细节,注意分配能力提高100,能够“边听、边记、边思考”;

能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有效的分析,查漏补缺;

掌握20种记忆方法,熟练的自觉运用各种记忆技巧,记忆速度提高50%;

熟练运用口语、书面作文以及语言交流,能在规定时间完成1000-1500字演讲;

能发现问题以及与问题相关的各种关系,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提出问题的能力;

学习知识能够融合贯通,观察、描写事物以及解决问题方法视角独特,空间推理、创新思维、逆向思维、发散性思维、归纳分析能力得到训练;

能运用推理、归纳等逻辑手段分析和解决问题,会进行总结概括和归纳;

深刻自省: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进行适当的纠正,并保证不再犯同样错误;

养成良好的学习主动性,由被动式学习向主动学习转变;

能有效制定学习策略和计划,并能针对经典必考题型的进行归纳总结;

学习中遇到困难时知道如何获得帮助,抗挫折能力增强;

会总结有效的学习方法,遵循记忆规律,提高记忆的效果;

主动注意和发现规律并能运用规律举一反三;

能学会一套系统总结与回顾整理的方法,培养应试能力;

自信心,领导组织能力增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学校介绍

公元2009年,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成立,隶属于北京司乐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于通过音乐训练3-13岁孩子学习能力的培训机构,让孩子学会学习、自觉学习、高效学习、快乐学习这就是东方司乐目标。东方司乐是中国教育部十五规课题科研成果转化单位,拥有来自美国、德国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自2002年开始,东方司乐集团逐渐整合了众多院校科研力量,研发的《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课程体系》得到国家版权局认证。截至2021年,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已经遍布全国数十个城市,数十万孩子因东方司乐的课程而受益。

机构特色优势:

1、自主版权:全国早期以音乐智能训练为主要手段,全面提高3-13岁儿童学习能力。

2、多元教学:多元化师生互动式、多维度启发式、特色有趣的体验式教学。

3、联袂高校:聘请学术单位教授及学者担任顾问和进行学术培训指导。

4、能力测评:国外引进智能的儿童综合能力测评系统,针对孩子基础能力水平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

5、专家指导:全程跟进,系统全面记录,提供定期反馈和专家咨询、家庭教育训练方案。

广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3-13岁儿童情绪管理课程

广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广州课堂注意力训练

广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广州注意力训练机构

广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广州专注力培训机构

广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广州训练注意力的机构

广州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