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北方汽修 沈阳发动机保养与维修
沈阳发动机保养与维修

沈阳发动机保养与维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级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总部(于洪校区)

课程介绍

初级

学校介绍

北方汽修核心优势

全心全意致力于打造职业培训学校中的

上万台实践设备,天天下车间,一人一设备,亲自动手操作

校办汽修厂对外免费修车,要求学员熟练使用四轮定位仪、电喷综合示波器、红外线探伤器等先进设备,直接面对客户。亲自实践从进厂诊断、拆装大修、出厂试车整个规范流程。人人具备独立开厂创业能力。为了让更多有志青年获取汽修新知识,沈阳北方在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将建立70多家汽车图书连锁店。按国际连锁标准,统一标识、统一配送、统一售价。成为更多汽修行业专修人员获取新知识的平台。

4.科学的课程设置

学校开设了汽车电工、汽车机修、汽车电喷、钣金喷漆、汽车美容、汽车改装、汽车制造、二手车评估、保险理赔、汽车前台接待等数十种较为实用的专业,以满足庞大汽修市场对稀缺人才的渴求。此外,沈阳北方学校根据学员自身基础、素质、能力的特点,制订了独特的人性化教学管理模式:白天老师讲解理论并及时实践。晚上利用北方网络教学系统轻松模拟电控、电喷。为了增强学员全面能力,增加了免费学电脑,免费学开车课程。

校长亲自讲授《企业管理与创新》《汽修厂新管理》帮助学员开厂创业。三位一体的强化训练充分激发学生的思维创造力,使每个学员从被动听课变为主动思考。人人达到国家标准,成为素质全面的修车高手。

5.卓越的研发实力

为同国际汽车维修高新技术保持同步,坐落于沈阳市北方汽修专业学校的北方汽车电子研究所,让国际专家与本土团队相互合作,形成了研究所的研发团队。研究所研发的修车检测仪已达到了国际标准,现有多种仪器已上市。翻译、编撰的上百种汽修图书及夏校长主编的教材、教学光盘供学员随时查阅,已向全国发行。成为众多同类学校指定教材。

6.广阔的就业前景

(1)、沈阳北方人才推荐中心:学员一经入学,学校为每位学员建立个人信息档案,全部信息录入沈阳北方人才资料库。毕业后人才推荐中心可根据学员个人意愿、需求面向全国调配,从根本上解决了学员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2)、签约汽修单位全国调配:沈阳北方现已和全国数万多家汽修厂、维修站、汽车制造商签约,订单式培训学员,庞大的人才需求,使得学员毕业即刻就业。

(3)、沈阳北方人才网站资料库:沈阳北方人才网站资料库是汽修单位和汽修人才的高效互动平台,沈阳北方学员不论毕业分配、跳槽都可通过这个较专业的渠道找到心仪的工作。

(4)、学员自主创业:沈阳北方毕业生有25万之多,已有18000多位学员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了入学时的宏伟目标,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汽修厂、维修站、4S店,他们的人才都是来自北方的毕业生。

(5)、校企双选会:沈阳北方春秋季毕业生招聘会,云集众多汽修行业一线用人单位,即将毕业的学员通过较近距离与招聘单位进行接触,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满意的工作岗位。

(6)、出国深造就业:沈阳北方与美国、德国等众多世界知名汽修厂商、汽修教育机构签订了合同,学员毕业可选择出国深造、涉外就业。

7.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教育扶贫共建和谐,2007年沈阳市北方汽修专业学校启动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维修汽车培训学校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沈阳汽修短训班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沈阳汽车修理培训中心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沈阳学修车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沈阳汽车美容装饰培训中心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沈阳汽车美容专业培训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沈阳汽车维修美容培训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沈阳汽车技术维修培训

沈阳北方汽修专业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