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建迅教育 厦门造价员
厦门造价员

厦门造价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需要学习相关知识的学员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

课程介绍

    福建注册造价员报名手续:
    1.《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考试报名表》(报名表上必须有单位推荐盖章)两份
    2.学历证书、技术职称证书、造价员资格证书或预算员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免冠1寸照片1张
    中级:
    本人从事工程造价工作年限和近两年两项业绩证明
    高级:
    其中之一
    ①总造价3000万元以上建设项目造价编审成果
    ②国家、省工程计价定额编制成果
    ③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的有关工程造价控制、确定、管理等方面的论文、专著或研究成果

学校介绍

老师授课  小班学习  代为报名  赠送教材
免费试听  满意交费  签订协议  不过*

    建迅教育隶属于北京建迅网天科技有限公司,下辖95家直营分校,218家加盟分校,分校总数达313家,拥有建迅教育网、建迅网校、建迅英才网、建航网四大网站。
    福建建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总校,下辖福州·福州(金山)·厦门·泉州·南平·龙岩六个分校。建迅教育占利于福建省乃至全国优胜的资源数据,培育出优质的师资团队。建迅教育成立以来通过“项目创新·教学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的六位一体创新模式,致力于打造福建省内培训项目较多·培训质量较高·培训服务较好的专业化建筑执业资格考前培训实体。以校长祝正宏先生的经营核心理念,团结·关爱·包容·创新·开放为主打造出的一支有耐心,韧劲和责任心的团队正迅速的发展在福建这片热土上,“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是印证了毛的那句话,我们高举创新发展的大旗,牢记“教育改变命运,学习创造人生”的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建设者服务”宗旨,践行“建设人生,由我精彩”理念,唱响“爱学习,爱建迅”口号。
    建迅教育专注于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辅导,建筑类学历教育,建筑类岗位证书培训,建筑类人才中介等核心业务。其中建筑类执业类资格辅导包括:一二级建造师·一二级建筑师·一二级结构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招标师·房地产评估师·环境影响评价师·房产经纪人等20多个类别。建筑类学历包括:建筑类中专·大专·本科。
    更多期待,加入我们!福建建迅同您一起成长,共同打造福建建筑企业综合服务平台!

厦门建迅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厦门二级建造师报考培训

厦门建迅教育

厦门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

厦门建迅教育

厦门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

厦门建迅教育

厦门监理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厦门建迅教育

厦门招标师学习

厦门建迅教育

厦门注册物业管理师考试培训

厦门建迅教育

厦门咨询工程师培训学校

厦门建迅教育

厦门消防工程师课程

厦门建迅教育

厦门造价工程师考试辅导班

厦门建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