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鼎夏学苑 济南网络安全攻防-渗透测试就业班
济南网络安全攻防-渗透测试就业班

济南网络安全攻防-渗透测试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待业,想高薪就业,进入名企

课时:3-4个月 班型:全日制,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总部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分类1:有一定计算机基础,对网络安全感兴趣

适合对象分类2:现从事IT相关行业,想转行做网络安全

适合对象分类3:待业,想高薪就业,进入名企

网络安全属于IT行业中的朝阳行业,行业人才匮乏,相关技术岗位薪资很高。在计算机相关基础上增加攻防知识,可以从事网络安全服务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等高薪岗位,轻松进入大厂或者是特招岗位。

学校介绍

鼎夏学苑成立于2017年,专注网络安全,打造网络安全课程。为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了解网络安全,学习网络安全提供平台。结合网络安全行业发展和行业人才需求,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深入合作,将十余年沉淀积累的内部人才培养机制贯穿其中,形成鼎夏学苑网络安全人才标准,并将此标准应用到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中。

鼎夏学苑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