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阿优贝贝感统训练中心 合肥感统训练大年包
合肥感统训练大年包

合肥感统训练大年包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岁孩子

课时:大年包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阿优贝贝滨湖校区,合肥阿优贝贝政务区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对象

3-12岁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语言发育迟缓、写字偏旁部首颠倒、看题不清楚、胆小紧张、丢三落四、平衡能力差、很聪明但是学习却不好

课程联合“ 北师大儿童心理学专家和国际感统协会研究成果”,结合“中科院儿童专注力项目研究成果”与“国际儿童安全保障研究发展促进会研究成果”,汇集众多教育学者,经国际协会 论证,由阿优贝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内外权威主流课程体系,在实践研究中自主二次研发的训练体系。

课程时长:60分钟

服务特色

感统训练+专注力训练+巩固训练

学习目标

促进各个感觉通道发育,从而刺激大脑。互动式与训练式结合教学,寓教于乐。为孩子认知能力、注意力、学习力提供生理基础,提高孩子学习能力。


学校介绍

品牌故事

早在2014年开始,阿优贝贝创始人李亮先生、廖榕女士,开始谋划布局儿童感统教育领域。并联合“北师大儿童心理学专家和国际感统协会研究成果”、“中科院儿童专注力项目研究成果”、“国际儿童安全保障研究发展促进会研究成果”等诸多前沿教育机构理念, 汇集众多教育行业学者,经国际早期教育协会论证并授权,结合国内外权威主流感觉统合课程体系,针对中国儿童发展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在实践研究中自主研发出更为实效的训练体系,为阿优贝贝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

2019年2月,“阿优贝贝”感统训练品牌正式孵化落地,并荣获国际早教协会授权命名“国际感统教育实验园”。我们一群人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感统训练的前沿品牌,始终专注3-12岁儿童综合学习能力提升,以打造中国儿童核心竞争力为目标。

同年5月,阿优贝贝华东运营中心正式筹备组建,定址于霸都合肥,随后直营校区坐落于美丽的天鹅湖畔旁保利Mall。

阿优贝贝是专门从事3-12岁的孩子感统教育,并集研发、评估、训练为一体的专业公司。通过国际感统教育实验园的训练方法和专业安全的教具,由国家资格认证的学习能力开发指导师执教,对孩子的身(感觉 统合)、心(自信心、情绪管理能力、抗挫折能力)、智(注意力、记忆力、 思维力、语言、精细动作等)各项能力的进行全方面提升。借助专业的课程和教具,以及专业的师资队伍,结合在玩中学的教学理念寓教于乐,让每个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体验中成长。让每一个经过训练的孩子都能在注意力、记忆力、 思维力、自信心等方面,获得极大的提升,让孩子学得轻松,才能一通百通。

能力源于感统,学习始于专注!

2、服务方向:

感觉统合训练、专注力提升、思维逻辑、情商培养等

3、服务优势:

严选教师,前线教师均经总部资格审查后持感统证上岗

权威背书,由国际早教协会(ACEI)联合打造的课程体系

科学测评,全国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同步,通过科学性验证

精致小班,六人一班,给予每一颗种子平等的阳光

效果显著,训练有效率百分之96.8(数据:中国儿童卫生保健疾病防治指导中心)


阿优贝贝感统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幼儿感统教育

阿优贝贝感统训练中心

合肥感统课程培训

阿优贝贝感统训练中心

合肥儿童感统训练馆

阿优贝贝感统训练中心

合肥注意力课程

阿优贝贝感统训练中心

合肥感统训练课

阿优贝贝感统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