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英联邦板块
石家庄英联邦板块

石家庄英联邦板块

请询价

适合对象:学龄范围从移民型幼儿留学至博士层

课时:一对一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日初留学

课程介绍

主做留学国家:爱尔兰,新西兰,新加坡,澳大利亚等

英联邦留学优势::随着经济的发展,找工作对学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出国留学成了很多学生和家长更好的选择,名列前茅的大学以及先进的教育模式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日初留学专职留学服务机构,专业的教师团队,高效的咨询服务,严谨的留学规划,让学生轻轻松松享受“出国一站式服务”。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本公司是全面覆盖所有的国家及专业的留学中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经营以精准的为学生选择国家及意向专业为工作目标。

公司以“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为理念,尽心服务于每个家庭中的每个学子,完成每个家庭的留学意愿并都能在日初经历愉快的留学旅程。

公司以“做未来的引导者”为愿景,致力于打造一家拥有“未来时”视野的公司,让每个学子抵达光明未来的彼岸。

公司前身为定制型留学工作室。从2015年起为各个家庭及校方服务。

2019年从工作室应学校要求积极注册为留学中介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现在主营国家有英联邦国家(英,爱尔兰,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国家(加拿大,美国)北欧国家(瑞典,芬兰,挪威,丹麦,冰岛)欧盟及亚洲国家(德,法,荷,匈牙利,西班牙,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是行业内覆盖范围极为全面的国家。

学龄范围从移民型幼儿留学至博士层级都有覆盖。


石家庄日初留学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到新加坡留学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到加拿大留学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新西兰留学机构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马来西亚留学服务中心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办美国留学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赴英国留学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留学日本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美国高中留学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瑞士读研留学

石家庄日初留学

石家庄英国留学申请

石家庄日初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