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佛山站 明阳教育 佛山低压电工培训班
佛山低压电工培训班

佛山低压电工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工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佛山禅城校区

课程介绍

一、电工基础知识(直流电路,交流电路)

二、、常用低压电器(低压配电电器,低压控制电器)

三、异步电动机(三相异步电动机的结构,三相异步电动机的工作原理和启动及使用与维护)

四、照明电路(电气照明的方式及种类,照明光源选择与接线,导线的选择和故障的检修)

五、电力线路(架空电力线路、电缆线路,和电力 网的并联电容及电气线路觉见故障)

六、常用电工测量仪表(万用表,兆欧表,钳形电流表,接地电阻测量仪的使用)

七、安全用具和安全标志的正确使用和认识

八、触电事故急救以及应急情况处理(人工呼吸的正确流程,灭火器使用)

学校介绍

明阳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学历提升、电工、焊工、高空作业、挖掘机、铲车、叉车类职业技术培训。公司同佛山市应急管理局指定的特种作业人员上岗操作证考点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务实的办学,创新的精神,卓越的培训,完善的服务,为企业和广大学员搭建优质学习中心及考证平台。

佛山明阳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焊工培训

佛山明阳教育

叉车培训

佛山明阳教育

佛山就业培训学校

佛山明阳教育

佛山挖掘机操作学习

佛山明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