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业问教育 西安造价员
西安造价员

西安造价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成人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高新校区,西安新城校区

课程介绍

造价员

造价员是指通过造价员资格考试,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并经登记注册取得从业印章,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原指概预算人员。

关键是专业过关,能熟悉图纸,对现行的价目表、综合及各种定额、建材的价格必须熟悉,另外对工程量的计算公式、工程的结构做法、隐蔽工程、变更等专业要熟悉运用,分析材料及计算工程材料;对定额中的子目,套项熟悉,能够与甲方、监理、审计等部门进行沟通;投标时能够综合的对工程的概算及投标的规则掌握;决算不漏项,如何的在工程量、取费、子目等方面的控制。并掌握相关专业的知识像审计、会计、材料、设计等方面 ;即是要求能力比较全面。

学校介绍

业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建筑技能实战类教育培训及助学类产品研发机构,秉承“教育产业报国,技能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坚守“业问,归于建筑本真”的经营理念,遵循“真诚、勤奋、专注、务实”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国内同行业的好品牌。业问教育自创办以来,依托投身行业多年的专职讲师团队、业内 特聘讲师资源,在众多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社会学员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西安业问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安装工程预算培训班

西安业问教育

西安培训造价工程师

西安业问教育

西安土建中级职称辅导机构

西安业问教育

西安造价师培训机构

西安业问教育

西安一级结构师培训机构

西安业问教育

西安工程造价师培训学校

西安业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