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营站 东营华彩艺尚 东营美甲研修班
东营美甲研修班

东营美甲研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就业人群、行业嫁接拓客引流等

课时:30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上午,周六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营华彩艺尚校区

课程介绍

研修班课程是分两个阶段来学习的。一阶段是基础研修的课程,另一阶段是款式造型的课程。基础研修的课程里,主要学的知识是指甲,手部的一些基本理论知识,比如什么样的指甲适合修什么甲型,适合什么款式等。我们不仅要学会美甲技术,还要学会怎么用专业的理论知识与顾客沟通。还有美甲工具的操作方法,以及工作台的摆放,消毒,涂抹方法都是按照CPMA国际美甲师认证的标准来进行教学的。也就是说毕业后就业高端的美甲店或者开店都是没有问题的。

课程还包括手绘,贴纸,流行饰品搭配,甲片延长以及八个系列的款式(法式,渐变,格纹,晕染,星空等)制作。

学完后去美甲店工作或是自己开店能行吗?

研修班共计30节的课程,学完后,咱们现在市场上广泛流行款式一看样板或是图片都能自己做出来了。就业开店都没有什么问题

当然了,你如果是要开一家高端时尚,收费比较高的美甲沙龙,在款式上就要学的比较多点,咱们也有相对应的课程,看你的需要,我们给你推荐适合你的。


学校介绍

东营华彩艺尚化妆美甲培训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集时尚、潮流、创意等多种风格为一体,是东营市一家具有正规办学资质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常年开设个人形象班、化妆、美甲、半永久、美睫等专业课程的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保证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按需施教,注重综合素质技术技能的培训。采用标准教材,配合自编教材,结合当今国际最新化妆美甲技巧及流行元素,附加影像、投影教学,为学员免费提供更多真人实操的机会,确保学员学到时尚实用的技术。学校与东营市各大影楼及文化传播公司均达成合作意向,学员学成后由学校推荐就业,多次被东营市人社局评为“优秀学校”。

学校本着“务实、求精、认真、超越”的精神宗旨,秉承着三好原则:质量好(教育竞争的根本)、升学好(不让学员掉队)、就业好(更是对学员的负责),旨在培养符合当今国际国内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化妆造型精英。努力推进技能综合素质教育,服务社会以就业为导向,力争成为行业内优秀的培训学校。

东营华彩艺尚美妆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东营新娘跟妆学校

东营华彩艺尚美妆职业培训

东营化妆盘头培训学校

东营华彩艺尚美妆职业培训

东营美甲美容学校

东营华彩艺尚美妆职业培训

东营专业的纹绣培训机构

东营华彩艺尚美妆职业培训

东营美容美体培训班

东营华彩艺尚美妆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