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鑫鹏教育 石家庄艺考生文化课
石家庄艺考生文化课

石家庄艺考生文化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鑫鹏高考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高三全科辅导,各种组合均有开设,衡水精细化教学模式,五位一体管理模式,全学程陪伴,优秀的全职师资团队,全天候答疑。懂学生,懂家长,懂考试,更懂艺术生

课程亮点

1.小班教学 2.全职教师团队,执证上岗,3年以上带毕业班经验。 3.双师资和班主任负责制。4.分班教学,分类辅导。5.一生一方案一生一计划。6.专业的生涯测评,心理辅导,填报志愿一站式服务


学校介绍

鑫鹏教育创建于1996年,是石家庄教委批准的正规民办学校,自创办伊始,便以师资优秀、辅导权威闻名遐迩。多年来,各位教师扎根教学教研,不断深入探索,更迭沉淀出科学高效的教育教学模式和教学体系。鑫鹏教育一直坚持“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办学宗旨,牢记“为家育人、为国育才、团结奋进、国盛家强”的教育使命,专注教育教学服务20多年,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每一位鑫鹏学子打开了追逐梦想的大门!

鑫鹏高考学校隶属于鑫鹏教育,是一所为高三学子圆梦的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环境舒适。优质的教学、用心的管理,我们各位老师陪你们奋战高考!

石家庄鑫鹏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三全托集训课程规划

石家庄鑫鹏教育

文化集训冲刺

石家庄鑫鹏教育

高三全托课程规划

石家庄鑫鹏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