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仁育教育 石家庄职高中职教育
石家庄职高中职教育

石家庄职高中职教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高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仁育教育

课程介绍

河北奥群学校坐落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中山西路956号,是一所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河北省教育厅备案的省属职业学校。学校开设计算机应用与维修、护理、建筑测量、汽车维修等专业。

学校现有校本部和南校区两个校区,校本部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中山西路956号,6000平方米校内实训场地和满足教学需要的先进教学设备,建有多个设备先进的理论与实操一体实训中心。拥有关联学生实训企业多家,石家庄市鹿泉区春风十里康养中心,河北远舟商贸有限公司、河北电缆厂能为广大学生实践教学提供高标准的实习实训条件,实现校企无缝对接。学校现有教职工130多名。任课教师均为大学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教师全部具有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具有中高级职称教师,高级讲师39人,双师型教师,已初步形成了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面向二十一世纪的教师队伍。

学生深入践行“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发展强校”的办理理念,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在精技强能上下功夫,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引领,充分发挥教师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构建招生、教育和升学的良性循环。不断凝聚核心竞争力和美誉度。学校一贯坚持为学生长久发展着想,为了使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学校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班主任跟班管理,生活老师24小时值守学生宿舍,不定期进行内务卫生评比、仪容仪表检查、会操检阅和升旗仪式等。以培养学生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吃苦耐劳、严谨求实的作风,以适应未来学习、生活和工作的需要,使学生无论是学习方面还是身心健康方面都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力争让每一个学生成为终身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

   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校上下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推动内涵式发展,为建成具有鲜明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技师学院不懈奋斗。

学校介绍

    石家庄仁育教育集团是教育软件研发、大中专院校投资办学、教育培训、企业人力资源咨询服务等业务,成立于2019年,至今已有专兼职员工160余名,并与当地中职、高职院校进行校企合作,学院通过培训或线上学习提升更高学历技能、取得不同层次和类别职业资格证书。为其就业和职位晋升打下基础,已经服务学员近2600名,同时也成为各企业事业单位做好人员对口推荐咨询服务。

我们继续做好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软件方面不断探索和完善。

石家庄仁育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单招培训

石家庄仁育教育

高考单招 对口 扩招培训

石家庄仁育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