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汇百智教育 沈阳辽宁省单招考前培训
沈阳辽宁省单招考前培训

沈阳辽宁省单招考前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应届高考考生及应届中职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汇百智教育集团

课程介绍

针对辽宁省单招考生快速提升*进入理想的公办大专学校,完善的教学模式,是辽宁省的单招培训基地,教材为多位依据多年实战经验编著而成,包括辽宁省所有公办单招院校的历年真题,通过分层次分班军事化管理,双师严抓纪律与生活,单招院校老师面试指导。


学校介绍

汇 百 智 教 育 集团 2009 年 成 立 至 今 具 有 多 年 单 招培训 和 专 升 本 培 训 经 验 , 是 一 家 集 学 历 教 育 培 训 、 升 学 规 划 为 主 的 综 合 性 教 育 企 业 , 为 历 年 考 生 录 取 辽 宁 省 省 内 本 科 院 校 起 到 关 键 性 的 引 领 作 用 。 汇 百 智 教 育 秉 承 严 谨 教 学 、 严 格 管 理 、 过 硬 师 资 、 良 好 环 境 , 帮 助 众 多 学 子 步 入 理想 院 校 的 大 门 , 为 广 大 考 生 开 启 一 段 快 乐 学 习 的 登 山 之 旅 。

沈阳汇百智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辽宁农业考前冲刺班

沈阳汇百智培训

辽宁金融考前冲刺班

沈阳汇百智培训

辽宁经济考前冲刺班

沈阳汇百智培训

单招铁道轨道类考前刺班

沈阳汇百智培训

单招医护类考前冲刺班

沈阳汇百智培训

单招师范类考前冲刺班

沈阳汇百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