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艺星云阶 北京舞蹈联考班
北京舞蹈联考班

北京舞蹈联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二年级学生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艺星云阶东燕郊校区

课程介绍

(1)针对所有设置联考省份的舞蹈考生,主要目标过联考一本线冲击省内高分;针对不设统一联考的省份及设置联考省份有愿望考取专业类院校的舞蹈考生,目标通过各种适合的专业类院校的校考考试。

(2)小班式教学,课程细致化,针对个人定制具体训练计划;

(3)根据校考和各省联考制定具体的教学计划;

(4)在校期间教师全程监管,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安全以及学习效率

学校介绍

艺星云阶是集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天津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优秀艺术院校优秀师资合作成立的致力于艺考的培训品牌。由2015年创办的艺星工作室进行全面升级整合而成立的全科目、全档次的艺考培训品牌。在艺星工作室成立之初,本着小众精英式的培训目标及教学模式,服务于自身有良好条件及有远大学习目标的艺术考生。经过多年对行业摸索及总结,于2019年正式成立面向于全体艺考生的艺星云阶艺考。

艺星云阶艺术学校在成立之初便聘用了属于自己的专家顾问团。他们由国内院校的在职教授、骨干教师,以及长期活跃在国内外舞台的艺术家组成。专家顾问团会定时定期参与课程教材的编写及改进,教师的培训及提高,学员的监测及评估等多个方面的教学日常当中,并为每一位艺考生提高专属的课程规划及学习成长规划。专家团成员将不定期以专家课、大师课、研讨交流等模式与学生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指导,确保有愿望,有条件,有潜力的学员等到更好的教育机会。

不仅如此,艺星云阶同样关注学员的身心全面发展。每位学员不仅有专属的专业来,同时学校会为学员配备专属的德育老师,全权负责学员在校期间的各个方面的监控及疏导,真正做到老师与学生的“多对一”教学。

如今,艺星的学子们大多顺利进入高等学府,其中不乏国内知名院校,他们之中甚至有人已经在国内外比赛及舞台初露锋芒。其中部分优秀毕业生,带着在学校和社会学习的精华反哺到了新一届艺星学子身上。我们相信,通过全体艺星老师和学员的共同努力,有更多学子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前程开启新的大门。

北京赫兹本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高考声乐培训班

北京赫兹本教育

北京声乐艺术培训

北京赫兹本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