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东经日语 苏州日语兴趣动漫爱好班
苏州日语兴趣动漫爱好班

苏州日语兴趣动漫爱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口语培训,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滨河校区,苏州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一、动漫前沿

东经日语为学员提供新,快的动漫前沿资讯,为每一个爱好日本动漫的学员提供快全的资讯信息,在动漫中学习日语,在学习日语的同时追求心中的爱

二、日本文化

日本独特的地理条件和悠久的历史,孕育了别具一格的日本文化。樱花、和服、俳句与武士、清酒、神道教构成了传统日本的两个方面——菊与刀。

三、日本习俗

分别介绍了日本人的新年活动等、如:一年中的祭祀、祝福孩子成长的节日、生活中的庆典、婚事、丧事、衣食住行方面的习惯、礼节、迷信、禁忌等内容。

四、日剧欣赏

日本的电视台在全天各个特定时段所播出的电视剧,故事内容多样,以众众日常生活场景为主轴,或以漫画改编的故事为主题,很多着重于描述特定职业的职场生态,甚至性质偏向社会写实。

五、俱乐部活动

东经日语的多元学习法和俱乐部活动涵盖了商务、文化、社交、旅游、娱乐、时尚等话题丰富广泛,让你在感受日本文化的过程中学习词汇,让学生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感受日语学习乐趣。

六、文化沙龙:东经日语的文化沙龙活动涵盖美食,动漫,设计,社交,习俗丰富广泛,让你在感受日本文化的过程中学习词汇,让学生在轻松娱乐的氛围中感受日语学习乐趣。

学校介绍

“东经日语”为苏州贤悦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日语培训服务机构。 东经日语以良好的教学模式、教学资源、教学管理体系和学习环境,为广大日语爱好者包括各级管理人员、在校学生提供日语培训服务,提高日语学习者的日语水平。

苏州东经日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商务日语班

苏州东经日语

苏州日语(0-N1)VIP考级班

苏州东经日语

苏州商务日语学习

苏州东经日语

苏州日语出国留学班

苏州东经日语

日语口语班

苏州东经日语

苏州入门日语培训班

苏州东经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