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天艺学校 成都舞蹈专业
成都舞蹈专业

成都舞蹈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大西南总校区

课程介绍

    舞蹈专业
    通过在天艺进行舞蹈考前培训,可报考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戏曲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著名艺术院校舞蹈专业。它们是艺术人才的摇篮,许多著名的舞蹈演员、艺术家等都是从这里走向了成功,对于成千上万舞蹈艺术类考生来说,它们是梦开始的地方。
    舞蹈专业聘请著名高校舞蹈专业老师授课。舞蹈实行全日制教学,小班授课,在专业课方面每周教师对学生作到全方位评估、检测,保证学生所学专业知识的系统化和整体性,通过基础训练、模拟考试、个别辅导等方式使考生在较短时间内掌握艺术类院校舞蹈专业考试的技巧和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大幅度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提高专业课考试通过*。舞蹈考前培训班采用独特的教学方法,聘请权威的老师授课,小班上课,强化训练,指导考生掌握考试技巧,有针对性的模拟考试,为考生制定有针对性报考方针,指导考生正确报考学校,并使顺利通过专业考试。

学校介绍

95%以上,西南地区较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艺术培训机构之一

是中国天艺教育集团投资并管理的专业的艺术培训学校。成立于2003年,经过天艺人的不懈努力,今天已经发展成涉及美术、播音、编导、表演、音乐、空乘、文化专业培训和远程网络教育的教育集团。处于高考艺术培训行业中的地位,是西南地区较具实力和影响力的艺术培训机构之一。

成都黑白灰美术学校积累多年教学经验,开发了艺术高考多媒体教学体系,系统地阐述了美术、播音主持、编导、表演、音乐等高考教学的模式和要点,其中教学视频2000余分钟,各大美术学院优秀试卷2000余幅。黑白灰美术学校面向整个西南地区招生,其教育集团的优势资源将进一步深入西南各个地区,为更多的艺术高考生以及有志于此的艺术爱好者服务,帮助更多的青年学生朋友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成都黑白灰美术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播音主持艺考培训机构

成都黑白灰美术

成都编导艺考培训班

成都黑白灰美术

成都艺考表演培训

成都黑白灰美术

成都音乐高考学校

成都黑白灰美术

成都舞蹈艺考集训

成都黑白灰美术

成都艺术生文化课百日冲刺

成都黑白灰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