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WOW舞蹈工作室 石家庄街舞团员班
石家庄街舞团员班

石家庄街舞团员班

¥12800

适合对象:12岁以上

课时:一年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WOW舞蹈工作室

课程介绍

街舞团员班

学习内容:

爵士,韩舞,编舞,流行现代,HIPHOP

舞蹈能力,身体开发,形体训练,乐感知识,编舞技巧,舞台编排,服装搭配,现场教学训练,街舞比赛演出等,能适应在各种场所做全能领舞、舞编、教练等工作和职业舞蹈老师

不定期大师班提升培训

学习期:12个月,1年免费进修

学费:12800元结业待遇:学期完毕经考核合格后,可推荐工作。优秀学员可选择留校任职。


学校介绍

WOW舞蹈工作室作为省会街舞爵士舞培训专业机构,成立于2020年,是省会专业街舞/爵士舞/中国舞培训机构,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资深的明星教官,是初学者学习街舞、爵士舞,中国舞的培训机构。

一直WOW以“自信、乐观、蜕变”为发展理念,坚持“习舞先习德,以德律行,以行正德”为宗旨,培养出了大批优秀师资,现遍布省内各个地区,并成为当地的精英。

WOW舞团核心优势

专业街舞/爵士舞/古典舞培训基地,任课教官具有十年以上的授课经验,一直以来WOW以严谨的教学与训练为宗旨 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舞者和老师。

WOW舞蹈工作室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零基础街舞学习

WOW舞蹈工作室

石家庄零基础街舞培训

WOW舞蹈工作室

石家庄街舞基本培训

WOW舞蹈工作室

石家庄古典舞培训中心

WOW舞蹈工作室

爵士舞师资班

WOW舞蹈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