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明途出国 济南海外短期游学
济南海外短期游学

济南海外短期游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国际游学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交校路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不*课程生动、活泼,不保证你在这里习,但保证你的考试高分通过,一对一授课,严格贯彻高效率的”四维学习法“,压力大,学习态度不端正者不收。考试考什么,我们教什么,全部应试课程!

明途出国是由一班具有先进教育理念的资深海归联合创建的专业从事外语培训及留学申请的优秀教育团体,下设明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并依托山东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利的师资和校园环境联合开展应试型外语培训课程,多年来学员参加的各类考试通过,形成了以应试为特色的考试针对性课程,课程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尽早通过考试,给同学们一个踏上成功之路的敲门砖!留学申请方面因为公司最初为国外院校驻济南办事处,积累了大量留学规划、留学材料应对等宝贵经验,多年以来学生下签率很高,即使在面对日本研修二返生以及有拒签经历的学生,也能够找出留学材料审核的难点、重点提出解决方案,转化为独立运营的企业模式后,继续保持了很高的下签率和严格、专业的材料审核制度,在留学申请业务上更加体现出明途出国的传统优势,为更多学子实现了出国梦。近些年明途人积极开拓优质途径,甄选、规划出一批有保障的留学、升学、就业一体化的出国途径,为更多学子解决了后顾之忧。

明途人深知出国对于学生本人及其家庭的重要性,坚持精品教育理念,以优质的管家式、一站式服务,用心打造一个具有人文关怀的企业。

明途出国高端留学每期申请仅20个名额,充分保障每一位学生材料的细致、完善,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享受到真正的管家式贴心服务。我们以硬实力为基础,同时结合外语应试课程,让每位学生的综合能力在规划申请过程中真正有所提升,并顺利地将学生送达国际知名学府!

明途出国主要业务内容:

学校留学、海外留学生升学、海外就业、外语培训等

明途出国日本事业部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日语学习中心

明途出国日本事业部

济南赴日本留学

明途出国日本事业部

济南赴新西兰留学

明途出国日本事业部

济南高二到日本留学

明途出国日本事业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