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汕头站 汕头围墙画室 汕头美术艺考高考联考精品班
汕头美术艺考高考联考精品班

汕头美术艺考高考联考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汕头潮阳校区

课程介绍

1、每个科目23-25人/组左右,师资配置均为美院、专业老师。

2、精品班是画室开班以来就一直存在的班级,通过多年的教学经验从中总结出一套系统而完整的应考教学方法,在教学中因材施教,针对每个学员不同的优势进行辅导教学。

3、精品班每班人数会比重点班、尖子班略高,学费适中、性价比高每年都杀出一大批黑马,只要你足够努力,同样可以实现自我目标。

学校介绍

围墙美术创立于2003年广州海珠区昌岗,时名为印象围墙,2004至2008年,因教学优异,学员逐年增加;2009年画室于小洲村成立校区,更名为围墙画室,同年成立肇庆分校;2010至2012年成立茂名以及中山分校,并应约加入广东美术协会;2013年画室搬至于新造起点文化园,并成立校区;2014-2015年,人数突破300人,并列为各高校优质生源基地;2016年学员人数创新高,同年并成立留学部;2017年成立太石校区教学*再创新高,2018年至今搬至穗华艺术专修学院并成立为总部,教学*屡创新高,十七载风雨,十七载围墙,多年的磨砺与沉淀,锻铸今日硕果累累的围墙。

画室教学面积4000平方米,校园文化浓郁,交通便利。校园内配有教学楼、宿舍楼、食堂、运动场、超市、画具店、银行柜员机、监控器等硬件设施齐备、功能齐全,每个宿舍配备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洗衣机等,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良好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教学楼配备有石膏、静物、画架等专业教学用具以及投影仪、摄像机、电脑等多媒体教学设备。校园实行安全全封闭管理,24小时监控,食宿学一体的管理。

【定位】

精细化小班教学的美术艺考培训机构。

【理念】

我们的教学理念:“以学生为本,培养真正会画画、会考试的学生”。从学生实际出发,以学生发展为本,注重学法指导,注重过程教学。我们秉承“诚信、有爱、专业、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专注美术艺考服务,努力实现学生的大学梦想,为社会培养优质人才不懈努力。制定行业新标准,成为广东美术艺考培训的领跑者。

【团队】

我们拥有一支管理严格、积极实干、专业技能过硬的中青年教师团队。汇聚了全国各地50多位优秀教职工,全都是全职在画室工作的且具有8年以上经验的教师,他们来自各大美院等重点院校。由主讲教师、教学顾问、特约讲师及主教组成的雄厚师资力量,聘请多名美院在职教授、讲师、研究生担任特约讲师,定期到画室开展讲座。

【教学】

我们的教学独具特色。建立了一套完整、务实的独特教学体系,是众多画室中拥有自主教材、真正实现全封闭精细化管理的美术培训机构。对每个学员实行一对一升学方案跟踪辅导,针对每个学员的特点进行教学安排,学员在校期间每堂课每次月考都有详细记录和存档,让家长和学员能直观看到教学*的迅速提高。全面实行班主任制,每一个老师会一直跟随学生直至考试结束,非常熟悉学生每一个学习阶段的情况,真正做到对每位学生针对性辅导。根据学员的绘画水平灵活地安排教学计划,达到“取其所长”“融会贯通”的目的。可以说真正做到了教学为每一个学员量身打照。

【*】

【近三年广东联考*统计】

【近三年部分同学校考*统计】

九大美院一骑绝尘

欧思琦、刘筱梵、卢咏欣等22同学斩获中国美术学院合格证;

黎庭煜、黄晓潼、莫汶缙等26同学斩获天津美术学院合格证;

廖依、林婧儿、杨思妍等52同学斩获四川美术学院合格证;

钟沃锭、陈贤珺、许雯静等33同学斩获西安美术学院合格证;

伍岚莹、李兆秀、何雅琪等106同学斩获广州美术学院合格证;

傲人的*一直是激励围墙勇往直前的动力,连年高考*卓著,高达98%以上。多年来,为清华美院、中国美院、中央美院、广州美院等高等艺术院校输送了大批人才!毋庸置疑,围墙——离成功最近的地方!

汕头围墙画室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汕头高考美术补习

汕头围墙画室

汕头美术艺考培训学校

汕头围墙画室

汕头强化美术培训班

汕头围墙画室

汕头高考美术学习班

汕头围墙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