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泉州站 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 泉州亲亲袋鼠感统课
泉州亲亲袋鼠感统课

泉州亲亲袋鼠感统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泉州晋江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类型

感觉统合

课程性质

正式课

每次课时长

45分钟

上课人数

10人以下

课程亮点

针对孩子年龄段匹配不同阶段的班级

学习目标

提高孩子皮肤的触觉、前庭感觉和本体感受,实现大脑与身体机能的联系协调,从而促进儿童大脑与体魄的发育。

机构优势

亲亲袋鼠国际早教源于澳洲,拥有32年早教历史,是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澳洲学者联合会(ASG)以及美国儿科学会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从1982年始创发展至今,足迹遍布大洋洲、美洲、欧洲、亚洲,到达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身边,给超过100万宝宝带来专业、科学的早教课程,引导他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

学校介绍

亲亲袋鼠国际早教源于澳洲,拥有32年早教历史,是受澳洲医学界、教育界、澳洲学者联合会(ASG)以及美国儿科学会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从1982年始创发展至今,足迹遍布大洋洲、美洲、欧洲、亚洲,到达每一个有需要的家庭身边,给超过100万宝宝带来专业、科学的早教课程,引导他们迈出人生的第一步。2004年kindyroo来到中国,自北京燕莎中心成立至今,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百余家分中心,遍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青岛、武汉、哈尔滨、福州、厦门等地,服务上百万中国家庭,并一度成为众多明星家庭的优选。

晋江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亲亲袋鼠思维课

晋江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

泉州注意力培训机构

晋江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

泉州早教特色课程

晋江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

泉州特色课程培训

晋江亲亲袋鼠国际早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