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金巍培训 天津叉车证
天津叉车证

天津叉车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叉车培训,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总校(河西校区)

课程介绍

全国招生
全国范围内招生 师资权威 阵容强大 专业培训
20年平均教龄
平均教龄20年,随到随学,品质卓越
全国通用 官网可查
持证上岗 全国通用 网上查询
咨询客服 轻松取证

学校介绍

天津市金巍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正规培训学校(劳社民:1201034000050号),是专门从事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的教育机构。

自2000年建校以来,本着“诚信为本、教学结合、严格管理、服务学员”的办学宗旨,严把教学质量关,提倡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理念,根据市场的需求,使学生学有所成的同时,保证每一位学员都能够顺利毕业并找到满意的工作。

学校以教学相长的原则,让教师在教学的同时对各大中型企业的员工进行在职培训,诸如:特变电工、歌美飒、渤海石油、ABB开关、中铁十八局、凯赫威、维斯塔斯、国药物流、赛瑞机器等大中型国有、中外合资、外资企业,使教师在教授学生的同时能了解企业的较新技能需求以及就业动向,更进一步保证学员在入职后能够充分施展专业技能,体现个人价值。

十年以来严格的教学、良好的信誉和对企业及学生负责的态度,使学员的专业技能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在社会上及各大中型企业获得了高度评价,长期以来毕业的学员供不应求,被誉为“天津市专业技能人才的摇篮”。

天津市金巍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机电培训班

天津市金巍职业培训学校

叉车培训

天津市金巍职业培训学校

劳动局证

天津市金巍职业培训学校

天津安全员基础班

天津市金巍职业培训学校

消防设施操作员

天津市金巍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