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晨林教育 郑州韩语中级班
郑州韩语中级班

郑州韩语中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拥有韩语2级水平的学生

课时:120-14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晨林教育

课程介绍

3-5人小班教学,一年内可免费重修课程,学会为止

课程转向中高级教学。 围绕学生听,说,读,写进行练习,使学生韩语能力有大幅提高 口语教学注重中级词汇和语法作用,提高学生需要表达的准确度 侧重培养学生的考试能力。

学校介绍

晨林教育---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一家针对出国留学、出国工作、兴趣爱好等人群,培训韩语、日语、等小语种的专业语言培训机构。晨林教育致力于小语种培训,留学韩语,留学日语等,我们以学生为本,为要参加留学的同学打好基础,大大提升同学们赴韩留学成功*。国内日语考试,服务国内考生,用更短的培训时间,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使高考能达到理想*。代替竞争激烈的竞争让学生从高考中脱颖而出,我们愿做您学习路上的领路人和陪伴者。

任课老师均有海外留学经验,任教经历丰富。

郑州晨林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入门韩语培训

郑州晨林教育

郑州韩语入门培训

郑州晨林教育

郑州韩语培训零基础

郑州晨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