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智通汇博 北京酒店营销实战班
北京酒店营销实战班

北京酒店营销实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现酒店在职营销部相关人员

课时:12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酒店营销实战班》

◆课程介绍:

该课程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利用互联网思维和现代科技打造一个真正的智慧酒店,传统的酒店行业如何拥抱互联网;如何用互联网思维经营酒店?如何运用现代科技和移动互联网缓减OTA依赖症?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现代科技实现酒店的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降本和智慧营销?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创新思维,酒店营销发生着变化,运用互联网设计好酒店产品,策划好活动,利用互联网进行全面营销

传统酒店行业在中国互联网变革中的方向是什么?酒店该如何拥抱变革,如何改变固有思维模式,利用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完成华丽转身?

是坐以待毙,还是凤凰涅槃?是不变等死,还是变革作死?是被互联网改造,还是利用好互联网这个工具?

◆培训对象:

1、酒店业中高层管理人士

2、酒店业营销人士

3、其他相关行业营销人士

◆培训专题:

一、互联网时代现代科技在酒店的应用

1、酒店新技术应用需求

2、智慧酒店建设

3、互联网思维下的酒店开发与运营

4、智慧酒店管理系统

二、互联网营销

1、互联网给酒店带来新机遇

2、互联网营销运用

3、互联网产品设计与策划

4、微信的力量

三、大数据与移动互联网

1、什么是大数据

2、酒店有哪些大数据

3、大数据在酒店中的应用

4、中国移动互联网现状

5、酒店如何拥抱移动互联网

6、改变思维方式迎接未来挑战

◆培训时间及费用说明

培训时间:2天

培训费用:1680元/人(含资料费、授课费)

认证费用:1000元/人(自选,考试合格后,由ACI官方颁发酒店业《酒店营销师》认证资格证书,电子注册,全国通用。)

报名资料: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二寸蓝底照片两张



学校介绍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中心成立于2010年4月,是国内较早开设系统化酒店管理培训的专业机构。

培训中心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左家庄15号,位于东三环核心商务区域,毗邻第二、第三使馆区、天安门、首都机场、北京站,周围高端国际品牌酒店云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智通汇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酒店行业的教育培训,现拥有讲师30+人,并成立了市场调研小组与课程研发小组。十余年来,已为全国各地数千家酒店培养30000余名专业酒店管理人才。

发展历程:

2010年 中心成立,并与全国战略发展学会展开项目合作。

2011年 与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酒店管理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2年 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技术指导中心达成项目合作,成立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2013年 与香港喜来登酒店管理集团中国区达成战略合作,负责品牌加盟方人才委培工作。

2016年 与美国认证协会驻北京办事处达成协议,负责培训认证项目合作。

2020年 成立“酒家云课堂”线上商学院


主营业务:

1.精品管理培训班:针对不同管理层,开设多门中短期培训班,常年开课。

2.定制上门内训课:根据酒店个性化需求,制定针对性培训专案,上门实施内训。

3.酒店筹建运营咨询顾问:为酒店投资人提供筹建筹开以及运营管理咨询顾问服务。

4.酒家云课堂:酒店人员线上学习和认证考试平台。

5.酒店游学班:针对酒店管理层、高等院校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定制化专业培训+标杆酒店参观考察+酒店岗位实训等多种实效培训方式。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企业内训培训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北京餐饮企业管理培训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酒店房务运营管理实战班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北京餐饮管理培训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北京餐饮管理培训学校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北京餐饮管理培训机构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北京餐饮管理培训班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北京餐饮经营管理培训学校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北京餐饮管理知识培训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北京酒店餐饮管理培训

北京智通汇博酒店管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