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语陆西班牙语培训 长春西班牙语少儿启蒙班
长春西班牙语少儿启蒙班

长春西班牙语少儿启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语陆西班牙语俱乐部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3-12岁适龄儿童。

①培养西班牙语学习兴趣、国际化视野;

②打算或已经就读国际语言学校;

③想把西班牙语作为二外学习;

④未来计划去西语国家留学;

⑤储备西语参加高考。

课程亮点:

亮点1、翻转式课堂,寓教于乐,高频的课堂互动,激发孩子主动学习西语的积极性。

亮点2、通过主题活动、游戏、视频、音乐等课堂互动方式建立西语语言学习思维,潜移默化中引领孩子掌握相关西语主题知识,塑造良好学习闭环。

亮点3、开展丰富的课堂活动,以情景对话、思维导图、手工、绘画等方式展现课堂学习成果,让孩子的记忆更深刻。

1、让孩子将西班牙语潜移默化的融入在生活中,培养语言思维,了解西班牙的文化,热爱西班牙语,热爱语言学习,让西班牙语成为孩子认识世界的第一步。

2、通过歌曲、文章来学习西班牙语生活常见短语、词汇、句子等。培养孩子语言沟通的能力,也锻炼孩子的反应能力。

3、以交际对话为主线,将语法和句型结构相结合,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等能力。培养孩子的逻辑性,熟悉西语的思维习惯。让孩子了解中西语言文化的不同,拒绝哑巴西语。

学校介绍

语陆西班牙语是一家专业从事西班牙语相关业务的机构。学校总部坐落在吉林长春市,教师团队均为海归留学全职,教学办公面积600平米,同时也是东三省规模首屈一指的专注西班牙语的机构。我们的业务范围包含:西班牙语少儿启蒙、西班牙语等级考试和高考、职场西语培训、西班牙出国留学、西班牙语相关专业人才的实习就业分配等。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国内西语启蒙的开拓者。通过不断的自研教学体系、改编教材、自制教具、培养启蒙老师,填充了国内少儿西语启蒙的市场空白。并通过教学实践获得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语陆将秉持着”为学生培植国际化、多维度的视角;为家庭培养思辨化、敢创新的孩子;为祖国培育跨文化、善西语的人才”的使命,力争在2025年成为西语行业头部品牌。

长春语陆西班牙语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好的西班牙语培训班

长春语陆西班牙语培训

长春快速西班牙语学习

长春语陆西班牙语培训

长春基础西班牙语学习

长春语陆西班牙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