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森博家文化中心 成都整理收纳课程
成都整理收纳课程

成都整理收纳课程

¥1

适合对象:18岁以上

课时:1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整理收纳课程

一、全讲干货

学员快速掌握全屋整理收纳技术,专业服务流程绑定客户。

二、为学员不同需求量身定制班型

针对整理收纳爱好者,整理收纳专兼职工作者,创业老板推出不同类型班型,学员不花冤枉钱。

三、注重培养学员综合技能

不仅培养学员的整理收纳技术, 还培养学员销售能力、演讲力、家庭教育知识、美学知识等。

四、线上线下课程学员任意选择

专属的线上学习平台,学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学习,无限回看;线下课程班型丰富,每月不定期开班开课。

五、性价比高,引领行业

新兴行业,学费参差不齐,森博家文化中心立志于引领整理收纳行业,让更多人的参与到这个行业,帮助更多人择业,也让更多的家庭能够通过整理收纳师的服务去提高家庭生活品质。推出性价比超高的整理收纳课程。

六、帮助学员全面落地学员从理论到实践,到有信心走进客户家,我们都会提供贴心的支持。创业班为老板创业保价护航,我们将从团队管理,IP打造,市场营销,后期开业提供顾问式咨询全方位帮助老板落地。

七、空间整理技术

整理收纳技术与家庭空间管理、家庭教育相结合,真正做到通过整理有形的物品整理无形的人生!


学校介绍

森博家文化中心-简介

        森博家文化服务中心是为家庭提供家庭整理收纳培训与服务,家庭软装服务,家庭教育一站式服务的高端专业咨询机构,导师具备多年行业经验,致力于打造家庭外环境和心理个人成长环境,家庭成员相互支持和成长的整体动能系统,成就优美的家庭空间和环境,促进家庭幸福和谐。

成都森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整理收纳师培训

成都森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整理收纳兴趣班直播课

成都森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整理收纳精品班

成都森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