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海德 天津造价工程师面授
天津造价工程师面授

天津造价工程师面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南开校区

课程介绍

 

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参加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报名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获上述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和获硕士学位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获上述专业博士学位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造价工程师*考条件:
在《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1996〕77号)下发之日前,已受聘担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两个科目(级别为“免二科”)的考试:
1. 1970年(含1970年,下同) 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15年。
2. 1970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20年。
3. 1970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25年。
 
报名时间:
每年6月至8月
1.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
 
考试时间:
2014年10月18、19日
 
考试科目:
(一)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
(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考试使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3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由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编写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考试流程:
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5月至6月)→准考证领取(9月)→执业考试(9月下旬)→*查询(11-12月)→证书领取(1-2月)→证书注册(合格证书领取即可注册)。

学校介绍

海德教育,由多名各领域资深教授联手创办,有着良好的背景资源,雄厚的师资力量。长期以来,海德教育一直为国内众多知名建筑企业集团提供八大员、建造师、造价师、物业管理师培训服务;一直为华北地区输送大量具有教师资格的从业人员。

培训项目

海德教育提供各种职业培训,包括建筑类:注册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岗位培训班、造价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员、监理员、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合同员;财经类:会计职称、经济师、统计师;其他:导游证、职称英语、执业药师等各类培训。

天津海德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建造师二级培训

天津海德教育

天津二级建造师机构

天津海德教育

天津二级建造师培训中心

天津海德教育

天津建造师考试培训班

天津海德教育

天津造价工程师课程

天津海德教育

天津监理工程师考前培训

天津海德教育

天津造价员证培训

天津海德教育

执业药师考试

天津海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