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美盟 上海新托福90分精品周末班
上海新托福90分精品周末班

上海新托福90分精品周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刚进入托福学习阶段

课时:4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校区,上海浦西校区

课程介绍

美盟托福课程:上海新托福90分精品周末班介绍:

上海新托福90分周末中级班 课程班型:铂金6-10人班

总课时数:400课时 上课时间:周末

使用教材:采用ETS官方指南,结合海外引进先进预备教材及美盟美国考试学院内部教材进行教学。

入学水平: 词汇量在2000-2500,初三至高一英语程度或同等水平。 不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 可在线预约1v1免费入学水平测试

学校介绍

 上海美盟隶属于上海美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TOEFL、SAT、ACT,SAT2,AP,等北美高考以及GMAT、GRE等研究生入学考试类培训课程,然而美盟始终认为培训的目标远不止分数的提高。作为专注于北美留学考试的专业机构,美盟的教学团队成员大部分毕业于美国、加拿大以及国内知名院校–并大多为早期从事北美考试教学的优秀教师。多年的教学*使美盟的教师赢得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赞誉。

上海美盟专注北美留学量身订制考试课程。个性化一对一及小班课,由经验丰富知名教师尽责辅导,研发并磨出适合个体学生的学习方案、设计更佳的考试培训计划,充分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同时也大大地增强了学生的自学能力。自2008年以来美盟帮助超过700多名学生成功申请北美及世界院校。

我们相信优秀的老师是学生取得*的关键之一。美盟对优秀老师的定义是能快速发掘学生的短板及薄弱环节,并能将有效的培训方案付诸培训课程中的老师。

一 课程设置:

美盟十余年来专注于TOEFL、SAT、ACT、SAT2、AP等北美中高考类考试课程的培训,同时也开设GRE、GMAT等北美研究生考试类课程的培训。

我们课程的特色是精品小班课程(4人以内)以及VIP一对一课程。相比同行,我们的学员效率较快。

二 教学特色:

针对北美中高考、研究生考试等考试大纲要求并结合不同程度学生的学习特点,研发了独特的教学体系。

1 帮助学员在较短时间内提高应试能力、分数,并增强学生的自学能力及方法。

2 注重学员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以及掌握北美思维习惯的能力,以期避免学生出国之后的水土不服。 

3 增值服务 - 课程结束后美盟的老师也会在互动群里及时跟进答疑,负责尽责。

三 师资介绍:

美盟老师都具有8年以上的培训经验,各科目老师对自己的教学质量负责

上海美盟历年师资来自于北美及加拿大院校、国内知名大学毕业并有8年以上培训经验中外老师。

美盟坚信:

因为敬业,所以踏实;因为专业,所以卓越!

态度是取得任何*的关键一环,因此学员自信心以及积极态度的培养也穿插在美盟各科培训当中.

美盟会精心培养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学子,提供适合他/她的授课方法,会让你爱上英语学习,在快速提高的同时,提高每个学生的实际英文整体能力和修养。

不同于很多机构,我们的教师始终认为培训的目的之一是激发出一个优秀的态度。

美盟课程包括托福考试、SAT考试、SSAT考试、ACT考试、GRE/GMAT考试累课程及国际预科课程等三大类出国留学英语考试课程:

一类:TOEFL、SAT、ACT、SSAT、IELTS、ESL等出国留学英语课程;

二类:AP、IB、A-LEVEL等国际课程类考试;

三类:英语学术语文类培训:人文精读、美国文献等。

美盟培训科目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4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托福学习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托福雅思班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托福秋季培训班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toefl培训机构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toefl培训学校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托福英语口语培训学校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暑假培训英语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sat小班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sat口语补习班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上海sat1辅导课程

上海美盟SAT托福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