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乾元艺画 济南游戏3D原画课程
济南游戏3D原画课程

济南游戏3D原画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先要学习游戏3D原画课程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历下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乾元艺画美术培训中心(原山师大美术培训中心)创办于1991年,原隶属于山师大基础教学单位,现与(山东艺术学院高考培训中心向典画室)合并组建乾元艺画美术培训中心.二十余年的教学积累和沉淀,立足山东省美术统考,山东省艺考培训行业老牌画室。师资团队成熟,教学体系严谨,历年教学*斐然。

     画室创立之初一直秉承着以一所培训行业有教育情怀的人文机构为全国各大知名院校培育了近千人的高质量专业优秀人才,受到历年来学员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历年教学*优越,成果显著。

     画室环境地理位置优越是省高校密集区域毗邻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高校,学术气氛浓郁,交通便捷。您身边的艺考专家,老牌画室值得信赖。

画室拥有中高考艺术培训、品牌推广加盟、青少年拓展、图书出版、艺术品投资。

    二十余年来,教师团队秉承“严谨、专注、热情”的教学观特点,师资力量愈发 强大,扎实的美术功底,优秀的一线教学经验,严谨实战的教学态度,无不是 师资团队力量的体现。

    教学培训立足高端,锻造出前沿的师资团队,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 敏锐的创新意识和苛刻的私资管理模式,超过百人的师资力量,久经沙场,齐心协力,只为孩子能圆学校梦!

核心优势

1:乾元培训美术中心有保安24小时值班,学习环境安静、安全。有专职人员从事后勤工作,画室配备宿舍、澡堂、空调热水器等必要生活设施,学生在提高应考能力的同时生活有全方位的保障。

2:由山东艺术学院教师和山东师范大学教师以及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执教,师资力量雄厚,经验丰富。

3:教室配备电化教学专用宽幅投影仪、幻灯机及各类影像、图片教学资料,并备有大量美院教师及学生范画原作。

4:根据专业考试要求及新的命题变化,由具有多年教学及阅卷评分经验的老师制定系统,科学的教学大纲。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橄榄球培训机构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考前美术培训班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学影视表演培训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培训ui设计课程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考研专业课培训班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高考美术补习班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高考美术培训课程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美术辅导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美术辅导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济南工业手绘培训机构

乾元艺画美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