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华夏启成教育 福州福建教师招考面试培训
福州福建教师招考面试培训

福州福建教师招考面试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教师招聘考试培训,公职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福建教师招考】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4月12日举行笔试的2020年福建教师招考,推迟笔试时间,具体安排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再行通知。有报2020年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的同学,多关注这方面的消息,好好复习,争取一战即成。

【教师招考面试】

福建教师招考面试一般采用编写教案,片段教学(试讲片段),答辩或加试技能等方式进行,个别地方采用些说课的方式,甚至还有部分地区不面试,以笔试*高低顺序决定录用人员。

【教师专业培训】

华夏启成教育从2009年起就开设福建教师项目的培训,包含教师资格和教师招考的笔试和面试培训,师资极富经验。多年来,我们通过顶层设计和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采用“启成实战导向实战”素质教学法,启发式、人性化、个性化、实战式,本着工匠精神竭尽全力帮助学员提升自己,实现梦想。

【课程简介】


学校介绍

作为教育类公司,我们始终怀有“教育为公”的梦想,坚持“让社会因素质教育而更加美好”的使命,通过顶层设计和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采用“启成实战导向实战”素质教学法,启发式、人性化、个性化、实战式,本着工匠精神竭尽全力帮助学员提升自己,实现梦想。

从2011年1月7日成立(全国性品牌商标“华夏启成教育”于2013年6月14日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颁发)至今,我们怀着感恩、敬畏的心态,连续开展了多期新员工、科员入职以及岗后竞聘选拔培训,我们很多学员进入了教师、公务员、事业单位、银行、农信、医疗卫生、电信、联通、移动、电力等系统,很多学员通过竞选进入副科、副处、甚至副厅等相应级别的理想岗位,在这过程我们也感受到了教学相长的力量,与学员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我们一直坚持非常正面的在课前、课中、课后宣传国家社会、党的政策方针、各机关企事业用人单位的发展成果,向社会传递正能量,鼓励我们的学员听从内心、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对待岗位工作,不要被物质所裹胁,勇于去追求人生的价值,去改变世界,成为对单位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面向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本着对社会、对各机关企事业用人单位、对学员感恩、敬畏的心态,多反思,多学习,多总结,修炼内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我们愿意成为广大学员实现梦想的一块垫脚石,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主要培训项目

    一、公职人员考试面试培训(公职梦 上华夏启成)

(一)笔试培训

1、主要培训科目:行测、申论、公共基础知识等

2、主要面向考试类别: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事业单位、军转干、三支一扶、村官、选调生、招警、党政机关竞争上岗、烟草系统

(二)面试培训

1、类别: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

2、主要面向考试类别:中央和地方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军转干、三支一扶、村官、选调生、招警、党政机关竞争上岗、烟草、邮政、电力、移动、电信、联通等

二、教师资格与教师招考(教师梦 上华夏启成)

1、教师资格: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保教知识与能力、知识与能力、普通话、教师资格面试

2、教师招考:教育综合知识、专业知识、教师招考面试

三、银行金融系统招考培训(金融梦 上华夏启成)

农村信用社、中行、建行、工行、农行、交行、中国人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等银行的笔试和面试及在岗选拔培训

四、医疗卫生人员招考培训(医疗卫生 上华夏启成)

    1、医疗卫生人员单独招考 2、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五、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选拔

     1、副科至副厅级干部选拔笔试培训 2、面试培训:无领导小组、竞职演说、结构化面试

精选推荐

福州地方公务员培训机构

福州华夏启成教育

福州农信社考试培训

福州华夏启成教育

福州中学教师资格证培训学校

福州华夏启成教育

福州高级事业单位培训

福州华夏启成教育

福州银行招聘培训课程

福州华夏启成教育

福州地方公务员培训中心

福州华夏启成教育

福州事业编制培训机构

福州华夏启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