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高定新娘跟妆班
上海高定新娘跟妆班

上海高定新娘跟妆班

¥3680

适合对象:化妆培训

课时:4周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1.彩妆精品班

2.高定新娘跟妆班

3.发型精品班

4.新娘美妆设计

5.经典森系鲜花时尚造型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绘艺彩妆隶属于上市集团开元教育旗下的彩妆板块,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您。绘艺彩妆设有化妆,美容美体,美甲美睫,半永久,色彩搭配,抖音等新媒体培训。

绘艺彩妆为适应时代潮流,让学员在美业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前瞻性的在行业实现了4个所创。

1:所创与大学“联合办学”,按照“订单教育”共同培养人才的办学模式,打造美业标准化人才实训基地。

2:创"短期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培训模式,弥补行业短板,使学员就业起点更高

3:所创“三维五段法+九点正能量:三维:直播/彩妆/色彩搭配 五段:操作、临摹、分析、改进、创作,让每位学员参与九点正能量分享,旨在让每位学员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4:所创“时尚引领潮流“,我们不但交与技术的同时,根据学员个人性格色彩,运用小红书,知乎,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培训,打造属于你专属的个人强大IP人设。

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用色彩改变世界的梦想,齐聚绘艺彩妆教育中心的课堂,在这里粉刷着自己人生新的航向,待漫山遍野,我们再来看红林尽染。

二、品牌历程

2015年,由英国CMB国际色彩顾问马晓娟老师聚集专业资深技术团队,运用形象美学教育传播理念创办。

2016年,在上海各级政府及相关行业的支持和帮助下,一直是上海市优秀明星企业。

2017年,创"短期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培训模式,弥补行业短板,使学员就业起点更高

2018年,学校拥有国家高级教师,为学员提供国际彩妆培训服务,做国际彩妆培训学校。

2019年,具有影响力的彩妆培训机构,中国优秀教学基地。

2020年,口碑影响力职业技术培训品牌。

2021年,新创“时尚引领潮流“,我们不但交与技术的同时,根据学员个人性格色彩,运用小红书,知乎,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培训,打造属于你专属的个人强大IP人设。

三、教学师资

中国传媒大学,上海 戏剧学院,安徽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高校科班毕业,教学经验丰富, 老师不仅自身优秀屡获国内外专业奖项

四、课程优势

零基础学习,手把手教学,包学会,终身免费进修

五、课程简介

1.学校专家老师现场授课

2.精品小班化教学

3. 上课模式=干活性理论+纯干货实操+一对一辅导+现场式演练+pk实训+进度追踪+老师点评总结,我们引进日本的服务理念和经典技术,早已改变传统教学模式,讲究细节,每个技术点老师手把手教会。

4.优质的教学体验和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为学生带来很多良好的体验。

5.零基础学员能在短期内熟练操作真人,本课程可免费提供复学。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晚妆化妆培训学校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学习彩妆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化妆摄影学校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美甲化妆培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纹绣师培训机构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纹绣纹绣培训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纹绣学校培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美甲学校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美甲师培训学费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上海美睫培训

上海绘艺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