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巨美学校 成都化妆造型设计全科班
成都化妆造型设计全科班

成都化妆造型设计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本班是零基础学员成为职业化妆师的必修课,巨美学校系统培训你化妆师高级+中级+初级课程,比如生活妆、职业妆、新娘妆、影视妆、舞台妆、创意妆等,手把手教你全面的化妆技术。12人精品小班教学,学会为止,毕业推荐工作。 高级化妆讲师授课,80%实操、20%理论穿插式教学,可以在电视台、影楼、大型赛事活动、企事业单位化妆实践!培养你成成为“能画、能讲、自带时尚感”的高级化妆师人才

毕业去向:

学校推荐工作,从事化妆师、彩妆师、色彩顾问,也可以扶持你创业开店!毕业推荐全国各大城市彩妆工作室、美发沙龙、婚纱影楼、广告杂志公司、彩妆公司等,月薪5000-8000元,企业和毕业生之间可双向选择,毕业前2周根据意向就业地,确定就业单位。

获得证书:

(1)成都巨美学校颁发的《化妆专业毕业证》; (2)国家人社部门颁发的《职业技能证书》

学校介绍

16年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

四川巨美教育集团由李睿先生于2006年创立,致力于为中国美业培养适应现代市场要求的、高素质美容化妆美甲纹绣人才。是国内培养美容导师的学校,学校先后开办了美发造型、化妆设计、美甲美睫、半永久纹绣、高科美容美牙管理、医美咨询师、健康管理等专业。以“授人以美,导善于心”为办学宗旨,以“提升学员技能素质,拉高学员收入水平”为培训目的!通过技能改变千万学员和他们背后的家庭命运!

巨美知道“你来学习是为寻找更好的前途”

99%来学习美容化妆的学员,都希望学完能挣钱改变命运,所以,巨美的教学内容以“技术+销售”为双核,以互联网为工具,提高你的学习效率!以市场上用的上实用内容培养具有竞争力的美妆人才,摈弃“花里胡哨”中看不中用的内容。巨美认为“如果学校教你的技术不能变现,那它就一文不值!"

来自市场一线经验的老师

巨美学院教师团队由本校高级讲师、企业老总和总监级经理、外聘专家教授三部分组成; 学校通过理论、真人实操、比赛、游学观摩、企业顶岗实践等方式,拓宽学员视野和思维见识,既懂技术,还会销售,掌握培训,熟悉管理

我校美容化妆美甲毕业生薪资水平西南地区

为你自己鼓掌:踏出改变的第一步!

巨美能给你的不仅是技术,更是一套前程解决方案

未来10年,我们将继续培养更多、有竞争力的美妆复合型人才。

巨美的教学环境不仅漂亮

学校为学员提供2023最新的专业教学设备,学、住、吃一体化,硬件满足教学的需求!

学校是国家职业资格证报考中心、卫计委健康管理师报名点,场地2000平米,同时容纳600人上课。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化妆盘头学校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成都美容培训机构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成都美容培训学校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成都美容师学习课程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半永久技师班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美睫培训高级艺术班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美甲美睫全科班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成都美发培训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成都美发学习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成都美发专业培训班

成都巨美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