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中山站 优育师 中山高级育婴师
中山高级育婴师

中山高级育婴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中山石岐校区

课程介绍

育婴师:卫生机构、医院、早教中心、母婴公司、月子中心、幼儿园、家庭都需要大量的育婴师服务及就业。目前已迎来了二胎生育高峰,一二线城市育婴师就业月薪即可超过8000元, 资深育婴师月薪高达万元以上。

课程内容:

基本理论:0-3岁婴儿解剖及生理发育特点;心理发育特点;营养需求;教育方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

技能操作:生活照料(包含饮水、睡眠、二便、三浴、卫生),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生长检测、预防接种,常见疾病护理、预防铅、预防意外伤害),教育(动作训练、智力开发,婴儿发展评价、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实施个别化教学计划、培训指导、婴儿游泳与抚触)。

婴幼儿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的基础知识,有针对性地应用生活照料和卫生护理的基本技能,掌握照料、教育婴幼儿的基本方法,指导婴幼儿的家长,对同行业的育婴员、育婴师进行婴幼儿照料、护理、教育基本能力的现场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

理论教学内容

1. 常见疾病护理

2. 佝偻病的表现和预防

3. 单纯性肥胖症的病因和预防

4. 婴幼儿湿疹护理

5. 水痘的预防和护理

6. 婴幼儿腹痛的护理

7. 婴幼儿呕吐的护理

8. 婴幼儿夜惊的护理

9. 婴幼儿鼻出血的简单护理

10.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护理

11. 腮腺炎的护理

12.高热惊厥的家庭急救

13.秋季腹泻(又称腹泻病)的预防与护理

14. 百日咳的预防和处理

15. 哮喘患儿的家庭护理

16. 轻度肺炎的家庭护理

17尿布疹的护理

学校介绍

优育师学院,产生于大健康背景下,专注于医护级母婴护理培训,以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医护级护理人才为主要办学方向,是目前中国市场医护级母婴培训产业领域的品牌。

自创建以来,学院坚持“专业为本,人尽其才”的办学理念,以培养中高等职业化的技术人才和全能型创业人才为目标。学院不仅在教学科目精雕细琢,研究出符合现代社会需求的教学体系,还积极与各大就业单位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真正的让每一个学员在学到有用的技能之外,还能做够有更多的实战机会和就业保障,真正让学员能够“学以致用,人尽其才”是我们优育师人长期的奋斗目标。

我们的办学方向 —— 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医护级母婴护理人才

我们的办学理念 —— 专业为本 学以致用 人尽其才

我们主研专攻 —— 专注医护级母婴护理技术型人才和创业型人的培训和培养

优育师学院,是一家致力于母婴健康管理服务为主的培训学院,主要开设有贝手指小儿推拿、贝手指无痛催乳、贝手指产后康复等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学院以绿色疗法、健康生活为服务理念,将传统中医学手法与现代先进的医疗设备相融合,让宝宝少吃药、少打针,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学院汇集了医疗健康行业优秀导师团队,并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培训、服务体系。

随着居民收入和健康意识的提高,母婴家庭逐渐倾向于增加母婴消费,寻求更高质量的母婴消费产品和服务。我们发现单一的手法和简单的操作技能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于是,优育师汇集医疗健康行业精英导师团队总结多年临床实践并运用中医推拿手法结合现代先进医疗设备创立了-------“贝手指”健康绿色疗法。

“贝手指”健康绿色疗法不仅继承了传统中医学手法的精粹,更是融合了各大健康手法流派的长处,将传统手法与现代技术完美的融合,在此基础上“贝手指”健康绿色疗法还主张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疗法相结合,真正的做到身体和心理的共同美好。

经过多年的打磨,“贝手指”健康疗法已经成功的为多个家庭解决了健康问题,特别在小儿常见病、多发病、产后康复、催乳等领域收获了众多的好评和认可。

优育师学院也会继续将身体和心理共同的美好作为主要研究课题,把“贝手指”健康绿色疗法推向千家万户。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两项、三项同报 多种课程选择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中山中医养生保健学校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徒手骨盆修复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中山月嫂培训学校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亚健康调理班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中山专业的催乳师培训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贝手指产后康复班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中山儿童推拿培训

中山优育师母婴护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