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韦加少儿英语 大连游学营
大连游学营

大连游学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英语培训,幼儿英语培训,儿童英语能力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和平校区,开发区校区,华南校区,三八广场校区,第五郡校区,金州校区,五一广场校区,周水前校区

课程介绍

本着让更多的孩子走向世界,开拓视野的初衷,从2016年开始,韦加英语举办第一届高端“游学V令营”。从新加坡,到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每年的游学都会为孩子打开一扇窗户!这对他们的成长是一段意义重大经历。每次游学都设有任务关卡、分享会和颁奖典礼,一切都为记录孩子游学的收获,孩子们每天在一起探索陌生的国度,获取更多丰富的知识

学校介绍

韦加少儿英语,专注少儿英语教育多年。

2009年创办至今,是大连市较早专注少儿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之一。

也是一家专注于“学习兴趣激发,英语思维培养,应用能力锻炼”的专业少儿英语品牌。

多年办学时间里,秉承“让每个孩子学好英语,每让个家长放心选择”的办学理念,现已发展成为大连颇具规模的连锁培训机构。

大连拥有8家校区,数百名专业英语教师队伍,累计为数万名学员提供高品质的英语教学服务。

韦加少儿英语极为重视教学品质打造。

老师出身的学校创办者EASON校长,以及其所带领的核心高管及教学研发人才,在行业内均拥有10年及以上的教学及行业经验。

用匠心精神打造一个专业,务实,值得信赖受人尊敬的教育品牌。韦加愿于您一起,携手共育孩子美好明天!

大连韦加少儿英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3-5岁幼儿兴趣启蒙课

大连韦加少儿英语

5-8岁少儿进阶班

大连韦加少儿英语

8-10岁少儿高阶强化课程

大连韦加少儿英语

10-12岁培优强化班

大连韦加少儿英语

假期班

大连韦加少儿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