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水墨化妆摄影 烟台高级班(形象设计全科班)
烟台高级班(形象设计全科班)

烟台高级班(形象设计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南大街校区

课程介绍

培养目标

实战型形象设计师、形象设计管理师、形象设计讲师、影楼化妆总监;每班限额8人;

课程设置

1.人体色系统色布测试 仟颜色彩平衡体系 ; 2.人与物色彩之间的对接;色相、色调、搭配方法的选择与应用 ; 3.服饰色彩、配饰色彩、的规律性实操与运用; 4.妆型、色、质的结合与光的应用 ; 5.物体的风格体系 物体型、色、质的认识与转换; 6.服饰的风格体系 服饰型、色、质的认识与转换;

实操

1.人的风格系统 人的风格定位与剖析 ; 2.风格测试 形容词测试法 风格定位法; 3.十二大风格的类别的分析、运用 ; 4.国际AICI形象管理体系; 5.形象的科学认识方法 视觉风格管理视窗的运用 ; 6.发型的风格分类与实操 ; 7.型色质的置换 目标形象管理思路 ; 8.流行元素的合理运用 服装的合理比例 形象管理隐形因素的解析;

学校介绍

与法国、韩国等先进国家均已建立了学术互动和交流机制,指导并带领全国76家培训基地,一起承担中华形象设计人才的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

水墨化妆摄影机构介绍

● 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培训中心

● 烟台电视台签约战略合作单位

● 烟台广播电台时尚频道特约嘉宾

● 烟台大剧院/歌舞剧团特邀造型单位

● 振华集团陈列咨询顾问单位

【水墨化妆摄影】

山东省知名专业权威时尚培训机构之一,将『形象设计』,『陈列设计』专业引入烟台。 水墨奉行“小班制”“精品培训”原则,严格要求、倍加用心,培养出一批批技术扎实、品质素质过硬、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高水平专业人才,被誉为『美甲师』『化妆师』『形象设计师』『陈列师』的摇篮。 水墨化妆摄影在电视台设有办公专区,设专人负责主持人化妆造型,同时也是电视台时尚栏目定点采集/录制定单位. 2011/2012/2013烟台春晚化妆造型均由水墨完成。

【培训特色】

1.一次性收费,在学习期间不会再收任何费用。

2.学校免费提供化妆箱、主要彩妆用具(彩妆刷、彩妆品)

3.小班授课,限额招生,每班8-10人,保证授课质量。

4.实践机会多,在水墨学校学习,可以与媒体近距离接触,更有机会为电视台及专业团体明星做化妆造型,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5.毕业后可参加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形象设计师证书》考试 ,每年可免费到北京总部进修一次。

6.学会为止,设立考试制度,每环节有小考,每阶段有升班考试 ,每考有记录,确保学生掌握的质量。

7.形象设计化妆造型全科班学员毕业后,每年还有一次回学校免费进修的机会。

8.学习内容科学独到,以市场商业领域划分课程,全部为实用妆面,无多余课时,让学员毕业后面临市场游刃有余。

9.本学校学习制度严谨,学习气氛极好,滥竽充数的人慎进.

10.学习环境优越,学校坐落于市中心五A甲级写字楼,视野开阔,生活便利

11.享受合理的假期制度,周六日休息、放国家法定节假日

12.师资力量雄厚,所有老师持证上岗,无外场老师串课现象,*课程专业度及连贯度

烟台水墨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学习化妆培训班

烟台水墨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烟台化妆师进修班

烟台水墨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烟台暑期化妆班

烟台水墨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烟台化妆课程

烟台水墨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烟台暑假化妆培训班

烟台水墨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烟台学习彩妆

烟台水墨化妆摄影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